老弟他們要出門買搖搖床,所以就把小朋友帶到ㄚ公店面,但是老媽正在煮菜,老爸又得在店面顧店,剛好我在,所以我就由我先顧他囉,雖然芊媽、柔媽和小謙同學都已經有小孩多年,但是那些孩子的嬰兒時期我幾乎沒參予,所以面對這小傢伙,我真是手忙腳亂ㄚ!!

    好家在,小朋友的媽媽抱來時,他正在睡覺,所以我很輕鬆的度過了半小時,這半小時中,ㄚ公不停的進房間看看小傢伙的狀況,可能怕我這新手姑姑不會帶小孩吧。

    小洛菲在睡覺,所以趕緊拿相機來偷拍,發現他有老弟和弟妹都沒有的長睫毛,還有圓圓的頭型,但是有老妹的明顯大小眼,雖然還是小嬰兒,但是鼻子已經看的出來很挺了,應該是像弟妹吧。


    小洛菲在睡覺時都會拳打腳踢,應該是不安穩吧,換了一次尿布後,發現他脖子下的被單全濕,原來也是個怕熱的小孩,趕緊要老爸來開冷氣,但是被熱醒的她已經很不爽了,再怎麼哄都不肯在睡覺,我真是手忙腳亂阿,搞不清楚她要啥,幸好老媽煮完飯,趕緊進房間來安撫,沒想到連ㄚ嬤來她都不甩,實在是氣極了,後來老媽只得一直晃她,前前後後的走來走去,這時她才肯罷休,但是放下床還是哭,幸好弟妹這時回來了,搞了半天才知道要喝奶奶ㄌ,媽媽果真是媽媽,小洛菲這才安穩下來。

    我這新手保母,資歷半小時,感覺上還是母性不夠,沒辦法搞定小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