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想到第一次吃薔薇派,是一個住在彰化的同學「康豬」介紹的,那時第一次看到這種派,心理覺ㄉ有點恐怖,因為派皮上居然還有鳳梨片和紅櫻桃,鳳梨片和紅櫻桃上還有一層厚厚的果凍膠,看起來挺不協調的搭配,所以不敢吃,但是康豬保證是超級有名的名產,我還是不敢試,一直到學校前開了一家分店後,我幾乎每個禮拜都會買一個犒賞自己,記得當時的紅豆派才$20元,畢業10年後,居然已經漲到變成$30元了,這物價的變化真大ㄚ~~

    現在台北SOGO已經開了專賣店了,所以回味學生時代的滋味已經很方便了,在這些口味中我還是最愛紅豆派,因為非常的真材實料,現在陸陸續續又開發ㄌ很多新口味,我喜歡芋頭、摩卡、乳酪、草莓慕斯和很難買到的蘋果派。

    1968年薔薇派在豐原信義街第一家門市開始,到現在已經有台中、新竹、中壢共六家門市、二個百貨據點,並成立了中央工廠及物流配送系統。每日從豐原新鮮配送。

    酥脆的派皮、料多實在的內餡,是薔薇派吸引人的主要原因。雖然是近50年歷史的老店,我們追求品質不斷的研發創新,唯一不變的是堅持高品質、顧客至上的服務理念,並履行自然、健康、低脂、美味的承諾。

    走進薔薇派宛如走進盛大的「派」對中,粉紅色調的陳設,讓人目不轉睛的華麗蛋糕櫃,像極了童話故事裡的場景。不論是泡芙派、慕斯派、水果派、生日派、香酥派、鮮奶油派,變化無窮派的世界。
薔薇派 - 令人難以抗拒的幸福滋味!

豐原總店
豐原市信義街132號
TEL:04-25235110
台中店
台中市太平路10號
TEL:04-22291566
逢甲店
台中市逢甲路132號
TEL:04-27086155
新竹店
新竹市中正路71號
TEL:03-5238931
竹北店
竹北市光明六路31號
TEL:03-6568528
中壢店
中壢市新生路99號
TEL:03-4260395
中友店
台中中友百貨C棟地下三樓
TEL:04-22239827
新光店
台中新光三越百貨地下二樓
TEL:04-22519602
忠孝sogo店
台北太平洋sogo百貨忠孝本館地下二樓
TEL:02-77110768
 



紅豆派
價格:NT$30元
產品簡介:薔薇派招牌派點!每日新鮮製作,紅豆熬煮時間及火候,是紅豆粒粒分明好吃的關鍵,泡芙入口即化,綿密的口感,取代了奶油的油膩,絕對可以讓您吃到滿口的幸福!
 
芒果慕斯派
價格:NT$48元
產品簡介:薔薇派現代風味!內餡夾層芒果慕斯、牛奶,上層水蜜桃、情人果環繞,搭配特製派皮及鮮奶油,口感清香酸甜,讓您一口吃進滿滿幸福!
 
夢幻紫芋
價格:NT$48元
產品簡介:薔薇派繽紛紫色夢幻!內餡夾層紅豆芋泥,純手工烘焙整顆芋頭混合特選的大紅豆,是最頂級的味覺享受。上層鋪滿了新鮮葡萄,灑上白色椰酥,紫色夢幻世界誕生了絕妙滋味,薔薇派和您一起祝福:Happy Birthday!
 
乳酪蛋糕
價格:NT$45元
產品簡介:薔薇派新品上市囉!香濃乳酪,細軟綿密的口感,搭配香酥派皮,低脂健康取向讓您放心享受濃郁香氣融化在嘴裡的幸福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