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妹前一陣子極力推薦我看一部新上映的韓劇,那時只連載到14集,查了一下才知道原來韓國也還沒播完,他們是從2007/4/30開拍到8/27,等到後來在9月初終於把17集外加一集特輯給看完了,我想不久的將來,台灣應該也會上映,因為劇情實在是超棒的,韓國人的演技真的沒話說,已經勝過日劇了。「咖啡王子1號店」(韓文:커피프린스 1호점;英文:Coffee Prince)是韓國MBC電視台於2007年7月至8月期間播放的月火連續劇。本劇改編自李善美的同名浪漫小說,由曾主演MBC《宮》、KBS《葡萄園的那男子》的尹恩惠、SBS《餅乾老師星星糖》及MBC《精彩的一天》的男主角孔侑,加上李善均、蔡貞安等主演。


電視台:MBC 
官    網:http://www.imbc.com/broad/tv/drama/coffeeprince/index.html
首 播:2007年7月2日 至 2007年8月28日
時 段:韓國時間逢星期一、二,晚上9時55分
導 演:李允貞
編 劇:李正娥、張賢珠
主 演:尹恩惠、孔侑、李善均、蔡貞安
集 數:17集

 

人物介紹
尹恩惠 飾 高恩燦
    恩燦從小就像個男孩般長大,父親早已離世,母親常常亂花錢,妹妹還在讀書,這一切令恩燦要承擔起養家的責任。為了生活,送牛奶、送外賣和教跆拳道成了她日常的工作,她的食量因此而非常大。為了在漢潔的咖啡店工作,她隱瞞了自己是女孩子的身份。 

孔侑 飾 崔漢潔
    一間食品集團的太子爺。漢潔雖然喜歡上柔珠,但因為她是堂兄漢成的女朋友而放棄了。漢潔的奶奶為了改變他,迫令他要接管一間將要倒閉的咖啡店,限他要在3個月將業績提升3倍。漢潔在聘請帥氣店員時,找來了「美男」恩燦。 

李善均 飾 崔漢成
    漢成是一個對工作非常認真的人,在電影製作公司當音樂導演。雖然柔珠離開他已經有3年的時間,但他仍對她念念不忘。漢成因為每天都訂講牛奶而認識恩燦,他更在言談之間與恩燦傾訴了他對柔珠的感情,與恩燦成了朋友。 

蔡貞安 飾 韓柔珠
    柔珠對畫畫充滿熱誠,是一個不折不扣的畫家。3年前,柔珠因為結識了另一個男人,而跟他到了紐約。但是,現在她仍覺得自己還未能放棄與漢成的這段愛情而回到韓國,希望能與他復合。 

劇情介紹

    崔漢潔是一間咖啡店的新任經理,為了令這間咖啡店的業績起死回生,漢潔實行一個創新的方案,就是咖啡店的服務員全部都是年輕的美男子。東仁食品旗下的“咖啡王子1號店”奉行著別具特色的經營方略:“花美男方案”,這是人稱“會動的畫報”的酷哥店長崔漢潔到任後開出的讓咖啡店起死回生的特效良方,於是店裡清一色的活力四射的美少年,咖啡的濃香中飄出了青澀的青春氣息。店員高恩贊大大咧咧令苛責的漢潔難以滿意,可是恩贊在艱難的生活面前仍能不失卻笑容與勇氣又讓漢潔漸漸地喜歡上了“他”…… 。為了幫補家計,高恩燦女扮男裝,混入這間咖啡店工作。崔漢成是一個電影音樂導演,他的女朋友韓柔珠3年前離他而去,到外國讀書,為一能安慰漢成的就是堂弟漢潔的咖啡店職員恩燦的笑容。漢潔一直暗戀著堂兄的女朋友柔珠,但始終沒有說出口,反而,漢潔在與恩燦的相處中,找到了他們彼此之間的愛情……





土豆網分享:
咖啡王子1號店 第一杯 ABC
咖啡王子1號店 第二杯 ABC
咖啡王子1號店 第三杯 ABC
咖啡王子1號店 第四杯 ABC
咖啡王子1號店 第五杯 ABC
咖啡王子1號店 第六杯 ABC
咖啡王子1號店 第七杯 ABC
咖啡王子1號店 第八杯 ABC
咖啡王子1號店 第九杯 ABC
咖啡王子1號店 第十杯 ABC
咖啡王子1號店 第十一杯 ABC
咖啡王子1號店 第十二杯 ABC
咖啡王子1號店 第十三杯 ABC
咖啡王子1號店 第十四杯 ABC
咖啡王子1號店 第十五杯 ABC
咖啡王子1號店 第十六杯 ABC
咖啡王子1號店 第十七杯 ABC
咖啡王子1號店特輯 第十八杯 ABC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