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保險業務小瑞同學知道コウ君愛辣,特地送給我一罐「台灣辣妹」,送我時還特別囑咐我,粉辣粉辣的......所以只能加一點點,而且這是新鮮朝天椒做的,所以一定要放在冰箱冷藏。


    打開罐子後,就有一股香味撲鼻衝上來,那味道真的很難形容,就是香~~裡面的辣椒果真新鮮看的見,連那綠綠的香菜都很新鮮,但是那香菜吃起來又不像我們平常吃的那種味道,還真搞不清楚是啥咧。試吃後那辣勁果真了得哩,我的功力只有用筷子沾一點點,連從小吃辣的コウ君,加了一小匙後,嗆了他半死,台灣辣妹果真辣死人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