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腦內構造的測驗真的是紅翻天啦!!除了前世腦內,還有這個腦內戀物癖http://maker.usoko.jp/nounai_feti/,讓我覺得最好奇。一樣是以中文姓名、羅馬拼音和英文名字來測測看。

    中文姓名:一大部分的眼睛,還有屁股、聲音、服裝,那個不知該如何解釋?整體而言應該是會被迷人眼睛給迷住的那種人吧!!!

    羅馬拼音:服裝和味道各佔一半,聲音和汗??也不知此汗是不是就是那個汗?實在讓我迷糊了。

    英文名字:聲音、味道、腳和鞋子四等分,也是個奇怪的組合ㄚ!!!很難解釋ㄟ~



     而且還能製作屬於自己品牌的T恤喔!!!每個人的顏色和字都不一樣,日本人真的是太無聊啦!!!但是做測驗的我們應該也是無聊透頂了吧!!!Tシャツメーカー


    還能測出自己的名字開的學校是如何的,高校メーカー,更扯的是還有校歌咧。


    自己名字的城市,都市メーカー,資料還真詳細ㄟ!!


    屬於自己名字的相撲房,相撲部屋メーカー,還有所屬自己的力士成績喔,真的是超詳細的。

               部屋看板力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