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婆婆約吃飯,選在離婆家近的樂雅樂餐廳,打從跟コウ君交往到結婚的近10年來,他們家無論大大小小聚餐都會選在樂雅樂,所以這裡根本就像我家的第2個廚房一樣,對於他們Menu上的菜單,幾乎樣樣都品嚐過ㄋ,今天又約在這裡,剛好看到Menu上大大的標題「咖哩季」,所以當然是吃咖哩囉!!

    咖哩的主餐還蠻多樣的,但是我這貪吃鬼樣樣都想來一點,所以就選擇了「印度他里」,單點$340元,套餐$460元,比平常的套餐加價還多ㄋ,不知是貴在哪裡?這道餐點有白飯+印度烤餅(以高溫400度烘烤,烤出香Q的口感,印度烤餅的發音類似"南",是北印度人的主食,輪流沾著咖哩食用,品嚐豐富的滋味),還有小沙拉和3種口味的咖哩,挺豐盛的ㄋ!!!



    湯品也不是公司例湯,而是義式蔬菜湯,很濃郁的蕃茄口味,裡頭還有貝殼麵,但是實在有夠硬的,讓我懷疑它是不是沒煮熟??



    小沙拉就是普通的結球萵苣和小番茄,淋上清爽的優格醬,比市面上的優格醬還LIGHT,還酸一點,有點像清淡的養樂多,但是又沒這麼甜,很讚的沙拉醬。



    3種口味的咖哩之ㄧ「海鮮咖哩」,將小甘貝、小蝦仁、墨魚等海鮮,搭配蕃茄粒、腰果、辣椒粉等辛香料烹調而成。是一道很有海鮮味道的咖哩,但是海鮮因為烹煮過久所以有點硬,有點酸味的咖哩,配烤餅還不錯吃。



    3種口味的咖哩之二「牛肉咖哩」,17種辛香料燉製而成,個性十足的深咖啡色,一直是人氣NO.1的咖哩聖品。雖然顏色很嘿,但是味道算清淡ㄟ,可能是疏菜的關係吧,尤其那青椒和茄子真的好好吃ㄚ!!牛肉也燉煮的很軟爛,還蠻喜歡的,這道咖哩沾烤餅也不錯ㄋ!!



    3種口味的咖哩之三「豬肉咖哩」,豬&牛絞肉、洋蔥、青椒等蔬菜,咖哩粉等辛香料烹煮至沒有多餘湯汁,並把肉與蔬菜的美味提出來。這道是我覺得最美味的了,超級好吃的,可能我就是喜歡偏甜的日式口味,這道咖哩我完全配白飯吃,實在好吃ㄋ!!

    這道冰品上來時,我嚇一大跳,還跟服務生說我沒點這道,後來服務生跟我解釋說,套餐組合就是有主菜+義式蔬菜湯+黃金夏日刨冰+飲料,但是我飲料也改成冰沙........天ㄚ!!!!我要吃ㄧ堆冰進肚咧,新鮮芒果丁配上芒果雪露、黑糖水及煉乳,口感熱情洋溢,酸酸甜甜的口感果真很適合夏天。

    宇治金石冰沙,我是加價把飲料換成這個的,用正統抹茶調製成的宇治糖漿,加上紅豆餡及較Q的小湯圓,是道經典的日式冰品,小湯圓的確很Q,超好吃的,雖然抹茶味道很濃厚,但是超甜的,配上紅豆可說是甜上加甜ㄚ!!有點後悔換冰沙咧。




咖哩季加價購:
+20元    可將蔬菜湯換成其他湯品
+20元    可多得印度烤餅一份
+20元    可將白飯換成洋蔥磨菇飯
+20元    附餐飲料可換成夏日冰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