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沛小筑的部落格看到這個免費算命網站,八字愛情童話咧,好特別ㄚ!!!不知我會是哪個童話故事主角哩?!不囉唆,馬上點下面這個圖片,進網頁去算算囉!!!

    將!!將!!將!!我算出來居然是「任勞任怨的灰姑娘」ㄟ!!!!真的假的ㄚ,跟我有像嗎?來看看解釋唄。

    我適合的對象居然是「外冷內熱的孤獨野獸」,有這麼被虐待傾向ㄚ,那可要算算コウ君是啥童話人物ㄌ。


    結果,コウ君是「勇於冒險攀上魔荳的傑克」,我也不知像不像ㄋ!?

    就像深具探險性格的傑克,你的自主性很強,不喜歡受人擺佈牽制。做起事來爆發力十足,尤其面臨僵局困境,更能展現勇氣決心。 此外,你的競爭意識強烈,不服輸的性格驅使你不斷自我充實。面對未來顯得野心勃勃。你欣賞處世成熟,作風踏實的女性;擅於理財,懂得規劃未來者,更能吸引你的青睞。所以,外柔內剛、歷經風浪依舊堅強的拇指姑娘,與你最速配!在兩人互動關係上,你經常處於強勢、主導的一方,甚至可能在無形中忽略了對方的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