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凱莉的部落格介紹這個網頁,我也好奇的試了一下,結果真是讓我滿意ㄋ,做出屬於我自己桌面的圖示,我當然是以コウ君的大頭當圖示,選的都是婚紗照那些被攝影師嫌的要死的笑容,哈!哈!效果還算OK啦!!!



    請先到這個網頁:http://www.favicon.co.uk/,如果你的美工手法OK,其實可以先將圖片去背,存成「.PNG檔」,醬的圖示就會很美囉。步驟1、先點瀏覽找尋要變成圖示之圖片,在點選64X64(有時可能會沒辦法進行,如果沒辦法就選48X48囉),在按「Generate Favicon」,即會開始作檔。



    步驟2、當檔案作好,即會多出下面一排圖案,其實就是預覽,如果預覽OK,就可以點選「Download favicon.ico」,這樣檔案就會存在桌面上。



    步驟3、在桌面上任何一個地方案滑鼠右鍵,即出現內容→桌面→自訂桌面,就能看到可以換圖示的選項,點圖示後按「變更圖示」,選擇你存在桌面上的「.ico檔」,就完成囉!!!大家一起來玩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