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K公司的Peach約在SOGO,本想帶她去我一直魂牽夢縈的日光咖啡,還請Enju幫我上網查地址,但是.........找不到就是找不到,後來還是Cindy妹妹解答了我的疑惑,原來日光咖啡搬到市民大道上,微風廣場旁邊,唉!!!下次在去吧。

    因為天氣炎熱,我和Peach決定還是回到冷氣超強的百貨公司,到了新館7樓,看到一家TAMAGOYA蛋蛋屋,裝潢挺可愛的,靠近門口的位置有幾個蛋型的座位,整間店都是黃色的明亮裝潢,這家店和「麻布茶房」、「元定食」、「代官山」同屬「展圓國際集團」,經營從日本引進的連鎖店。

    蛋蛋屋顧名思義就是蛋包飯專門店,各式各樣的蛋包飯都有,看到最多人點的是炸蝦豬排牛肉醬汁蛋包飯,特別的還有宮堡雞丁蛋包飯、墨西哥雞肉蛋包飯、和風麻婆蛋包飯、蒲燒鰻魚蛋包飯,除了批薩和義大利麵,還有一個蛋包飯拼盤感覺也挺豐盛的,但是我和Peach都點了泰式酸辣雞排蛋包飯 ,NT.$250.00,加180元還可以吃前菜、湯品、甜點、飲料。

    前菜:彩椒雞肉沙拉,原價NT.$100.00,跟Menu的圖片一樣ㄟ,而且看起來就很好吃,除了甜椒外,還有洋蔥、蕃茄、生菜和雞肉,淋上酸酸甜甜辣辣的醬汁,很有泰式料理的滋味,蠻好吃的,最重要的是食材非常新鮮。



    前菜:凱撒沙拉,原價NT.$100.00,Peach說味道很普通,她挺後悔沒跟我點一樣的前菜。



    湯品:奶油南瓜湯,原價NT.$120.00,這南瓜湯沒很奶,還吃的到南瓜的纖維,我還蠻訝異的,雖然看起來好像不是很濃郁,但是南瓜味道還蠻重的。


    主菜:泰式酸辣雞排蛋包飯,原價NT.$250.00,加了套餐後是NT.$430.00,還有一成服務費,服務生在我們點菜時提醒我們,這道泰式雞排有很多薑末,而且微辣,果真形容的很正確,薑味頗重,但不至於難吃,用的是去骨雞腿肉,蠻嫩的但不太 像泰式料理,可能少了魚露味道吧,配菜中的小黃瓜和甜椒還蠻好吃的,不知是怎烹調的,把特殊的菜味去除掉,還能保持蔬菜的清脆。

    主題來了,就是那歐姆萊斯(オムライス),這家店取名TAMAGOYA,可見對於蛋料理應該很自豪吧,待我吃吃看這蛋包及不及格,用湯匙舀一口蛋,雖然已經比台灣式的蛋包還厚,但是仍比不上Kate之前工作的EGGS還濃厚,飯包底下的飯是很普通的蕃茄炒飯,一點洋蔥一點雞肉,很沒特色,尤其和這泰式的雞腿配起來,有點怪怪的說......不怎及格的主菜,但是可以吃很飽就是了。


    飲料:冰咖啡、冰紅茶,原價NT.$68.00,我點的是紅茶,Peach點的是咖啡,上菜時附上糖漿和奶球,所以都是原味的飲料,不是調好的,紅茶的口感有點像伯爵,但又不是這麼濃郁的香味,咖啡聞起來就挺香的,但我沒問是酸味的還是苦味的。

    甜點:蛋蛋布蕾,原價NT.$60.00,這一道甜品是我覺得最符合餐廳水準的一道了,果真蛋汁的香氣很濃郁,應該是用真蛋去做的吧,不是用粉泡出來的。

    蛋蛋屋是國內第一家首創日系概念的蛋包飯專賣店, 蛋包飯專賣店在日本早已蔚為風潮,蛋蛋屋引進日本蛋包飯專賣店系統,在同一家店即能品嚐口味豐富、種類多樣的蛋料理。    多種美味的蛋包飯,讓消費者享受各式醬汁與蛋包飯的搭配,還有<蛋包飯拼盤>、<沙拉飯>、<咖哩>及<焗烤>系列,每一款都是不容錯過的獨創美味、以及料理東西軍特別介紹的香滑軟嫩<幸福系列>。店面也以鮮黃對比藍色馬賽克磚的設計,以創意與流行為主要訴求,呈現明亮而活潑的調性,可愛的蛋娃週邊商品更增添品牌的多元發展與活力。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300號7樓(SOGO復興館)
電話:(02)8772-16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