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H公司的Cindy妹&艾小妹約吃飯,本想約民權西路站附近的,但是那邊沒有特別的餐館,想到老妹上次高中同學聚餐也是在捷運站附近,他對於餐廳的鮮蝦麵頗有好評,便上網查這家「伊莎貝拉風情館,果真是在捷運附近,而且還是我常常經過的路線上,居然都沒發現有家風評不錯的餐廳ㄋ~

    從捷運士林站的2號出口,看到活水後拐進505巷,我的目光馬上被一棟黃藍相間的建築物給吸引住,這是間充滿異國情調3層樓房,1F一進去就看到紅橘相間的色調,以帷幔分隔出浪漫浪漫光影,加上昏黃的燈光,有一種慵懶的舒適感覺。看到網站的介紹,1F為英式路線,2F為學生最愛的自由海洋風,彷彿來到了巴里島的海灘,地上是白色的石子,綠黃的配色,整片的大窗,視野開濶起來,好像這麼一坐就可以開始渡假。3F則為巴洛克時期的法式豪華宮廷,輕柔色系的法式佈置,有舒服的沙發,有羅馬浴池改成的小包廂,還有一張鍛鐵的床,罩著輕紗。




地址: 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五段505巷24號  
電話: (02)28833820
OPEN: 10:00~04:00
交通:搭乘淡水捷運至士林站下車,由二號出口步行前往約2分鐘
推薦料理:海鮮千層麵、蕃茄醬汁辣蝦麵、香蕉奶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