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離開大雪山後,到了東勢鎮上找吃的,老爸這人的嘴比我挑,硬是要找間好吃的小吃店,大餐他也不要喔,就是一整個雙子座的奇怪個性,所以在繞了好幾條路後,看到這家嘉賓火雞肉飯還挺多人在用餐的,所以老爸馬上決定就是這了!!


    到了火雞肉飯店當然是點雞肉飯囉,只有老爸點滷肉飯,吃到最後還說不合口味,因為人家的滷肉飯比較大塊,所以不符合老爸龜毛ㄉ個性,這雞肉飯被老媽讚賞有加,雞胸肉絲不會太乾澀,多知又香濃,但是我還是懷念大學同學小馬帶我們去嘉義市吃的市場雞肉飯,就是在傳統市場裡的攤販,真的會讓人多吃好幾碗。

    可能中部的消費比較低廉,所有的東西幾乎$30元而已,這大盤的紅燒肉也只要$50元,而且料多實在的紫菜湯也只要$10元,真的是好平價ㄚ!!!!皮蛋豆腐還算普通,但那紅燒肉就很入味,外酥內嫩,好吃極了,還有紫菜湯的湯頭是很香濃的柴魚味,是真的柴魚片熬的湯喔,不是用柴魚粉ㄋ,而且紫菜的份量真是嚇死人的多,味道鮮美的不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