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3月時和芊媽&舒亞爸去La Pasta(新天母店)吃之後,睽違了半年左右才又來吃,但是這次因為賴美女和Littlestare跑去高島屋shopping,所以晚上聚餐時就選擇Le Pasta(忠誠店),這家我還沒吃過,但是金魚和陳董已經來吃過幾次,聽說還不錯,好吧!最好能讓我洗刷對新天母店的印象。

    還沒6點就已經客滿了,還真是有夠熱門的餐廳ㄋ,在天母已經開3家啦,居然還是沒分散客源,但是3家店的座位都很小,所以客滿後裡面就看起來非常擁擠,我們4人還算幸運,不到5分鐘就有靠門口的位置,靠門口的位置唯一的壞處就是,進進出出的人潮頗多,外面的熱氣都會湧進來,門口的位置就首當其衝的一陣熱一陣涼的,但是,因為在門口,所以不用和其他位置連在一起,比較有私人空間,也不會那麼吵。

    賴美女和金魚看到展示櫃的呈列餐點,本以為是某樣海鮮義大利麵,後來問了服務生才知道是和風海鮮沙拉,所以她們將套餐附的沙拉換成這道,送上來時她們有點失望,因為成列的餐點比較豐富,但是這海鮮也不少ㄚ,有鮮蝦、花枝、蟹腳、蘭花蚌,醬汁略帶芥茉味,我覺得還不錯。

    標準套餐可選擇沙拉或是湯品,我選擇的是馬鈴薯沙拉,豐富的2大球,剛好讓快餓死的我止饑,味道算清淡,沒有太多的美乃滋,所以吃了2球也不會膩,Littlestare選擇ㄉ是湯品,忘記是啥湯,也忘了拍,但是有試喝一口,香濃的蘑菇味好喝的不得了,超推薦的,但是不知裡頭有哪些料就是了。

    附餐還有蒜味奶油麵包,雖然不是太香,也沒很熱,但是味道還ok啦,我是吃了2片。




    Littlestare點的是「綠蓉蛤蜊義大利麵」,雖然有加鮮奶油,但是不至於太奶,但是羅勒的香氣不足,蠻可惜的,蛤蜊挺新鮮的,他們家的海鮮真的不錯吃。




    我點的是「三合一日風義大利麵」,因為看到英文註解是Mixed Seafood,貪心的我馬上選擇這道,送上來時感覺就很清淡,有很濃的柴魚味,將海苔拌一拌後,馬上就充滿海苔的香氣,海鮮有花枝、鮮蝦、蛤蜊、蘭花蚌,真的很清爽的一道義大利麵,我覺得比新天母店的口味好太多了。



    賴美女點的是「日式墨魚明太子義大利麵」,一送上來就聞到濃郁的墨魚味道,一整盤的粉紅色,而且明太子爆多,我試吃了一口,整個海潮味充斥著滿嘴,真的是一道口味濃厚的義大利麵,一定要加上TABASCO醬,這樣才會有美味的感覺,賴美女整盤食用完畢後,一直喝水漱口,原來是明太子太多了,讓她滿嘴的明太子。



    金魚點的是「香蒜白酒蛤蜊細麵」,這道應該是我最常點的義大利麵了,所以用想像的就可以知道味道,但是還是試吃了一口,味道很香,蒜頭+九層塔味道很濃厚,蛤蜊爆多,所以麵條都有鮮美的蛤蜊味道,但是算是我們點的當中最不鹹了,讚!!!真的比新天母店的好吃太多了,每樣都試吃ㄧ口,吃完自己的份後,肚子快撐爆了,這次的餐點真的讓我豎起大姆指。

arrow
arrow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