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自從結婚後,跟婆婆幾乎每天通電話,比我自己的親娘還多ㄋ,雖然跟別人比起來,我婆超疼我了,但是相處的機會增多後,就深深的覺得....老媽還是疼兒子ㄉ!!!結果我婆的月亮在寶瓶座,果真很像ㄟ~
EtToday免費星座命盤



2007/06/27 09:49
文/摘星工廠

拜見婆婆大人~12星座婆媳過招密技大公開
    俗語說「醜媳婦總要見公婆」,再漂亮的媳婦也會害怕過不了婆婆這一關,婆媳關係歷來是戰火不斷的話題,甜甜蜜蜜的兩人世界之後,遲早要面對必需要面對的「第三者」,和婆婆大人關係可是直接影響以後生活品質!如何應對才好?你未來婆婆是個怎樣的女人?看他月亮星座告訴你了些什麼吧?

【婆婆的月亮星座在牡羊座
看過「野蠻婆婆」之類的影片嗎?做好長期戰的心理準備哦,千萬不要和她發生正面衝突,她的攻擊力可是不容小窺哦!

【婆婆的月亮星座在金牛座
不要和她搶兒子,她就不會找你麻煩,她是個好媽媽,習慣和兒子走得很近,心思也都放在兒子上,所以不要太指望你和你的他發生矛盾的時候她會出來主持公道。

【婆婆的月亮星座在雙子座
不要因為剛接觸,覺得她仿佛是個很好相處、很容易打成一片的人,就放心大膽沒大沒小的和她玩在一起,要記住——距離產生美。

【婆婆的月亮星座在巨蟹座
他的媽媽看起來很溫婉,但其實很精明;和她相處你只需做好本分就行了,她不會無故找你麻煩,但千萬別耍什麼小把戲,她可是很反感小輩耍心機的,而且她絕對有能力識破。

【婆婆的月亮星座在獅子座
她是個真正好玩的媽媽,絕對的老還小的典型,遇到她你可是幸福了,她不是那種死看著兒子像個寶的那種母親,相處起來還是比較容易的。

【婆婆的月亮星座在處女座
送你四個字——謹小慎微,她可是個挑剔的媽媽,如果你不是各方條件異常優秀的話,就記得要表現得相當賢慧。

【婆婆的月亮星座在天秤座
你幸福了!她可是很好相處的,你甚至可以放心的和她一起逛街、shopping、spa……只要你不是太任性太過分或習慣太差,她都會隨和的接受你。

【婆婆的月亮星座在天蠍座
千萬不要發生未婚先懷孕之類的事情,她可是個超級傳統的媽媽,太前衛的事情除了會嚇到她,更會讓她產生厭惡和想要幹預「管教」你們的念頭。

【婆婆的月亮星座在射手座
你可以和她好說好笑一起打麻將,不用太拘謹,孝順的時候還可以幫她訂個什麼幾日遊的活動當禮物,她會喜歡的。

【婆婆的月亮星座在摩羯座
樹立好良好的第一印象非常非常重要!另外她也是非常保守的媽媽,在她面前你最好表現得勤快一點,溫婉一點。

【婆婆的月亮星座在水瓶座
她的思想很開化,不會隨意給你設障礙,也會平等公平的看待你,不過不要期待她一看到你就顯現出非常的熱情,也不要因為她看起來冷淡而忐忑不安。

【婆婆的月亮星座在雙魚座
她屬於慈母類型,喜歡和自己的孩子待在一起,而且可能沒什麼主見,屬於老來從子的那種,所以要特別注意不能讓她覺得你會把她的孩子從她身邊拉走,另外,想要討好她很容易,常買禮物給她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