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公司的Peach說公司附近新開幕了一家餐館,我查了一下原來是連鎖店ㄋ,「甜柿子洋食館」,跟另一家紅柿子還真像ㄋ,這家餐館可以單點也可以加選變成套餐,想當然耳......單點一定是比較貴的,所以我和Peach都升等成為套餐,這樣就是主菜的單價加上$168元。

    套餐總共有7道餐點,分別是麵包、沙拉、前菜、湯品、主菜、飲料、甜點。麵包是好吃的烤吐司,烤的剛好的吐司,單吃就很香酥了,搭配上附的鮪魚醬和香蒜醬更是有加分的作用喔!!

    我和Peach都是點凱隡沙拉和烤甜囉,其他有什麼選項已經忘了,凱隡沙拉用的是蘿美生菜,灑上一些乾麵包丁,但還不是很正統的凱隡沙拉,因為沒有灑上起司粉,而且美乃滋的口味也不像,更重要的是乾麵包丁很難吃............唉~這簡單的沙拉也能這樣。烤田螺就還不錯了,很道地的口味,要怎形容ㄋ?就跟洋蔥的烤田螺相似。

    湯品的選擇好像有3種,我們各點玉米酥皮濃湯和南瓜濃湯,之前在網路上就看到很多人推薦南瓜濃湯,所以我就很堅持的選擇ㄌ它,後來證實真的好喝ㄋ,南瓜的香甜沒有被多餘的鮮奶油給蓋過,推推推~

    Peach點的是辣味海鮮墨魚麵,看起來並沒有像在網路上看到那樣的豐富,但是口味還不錯,聽說海鮮也蠻新鮮的,還有真ㄉ有辣ㄟ,不太能吃辣的人可能會受不了。

    我點的是青醬奶油雞肉麵,雞肉用的是腿部,所以不會有乾澀的感覺,但是它的青醬就不怎樣了,羅勒葉打的並不是很碎,所以渣渣感很重,但是又不是很香.....就很奇怪,雖然有奶油,但是算是清爽的口味。

    飲料有很多可以選擇,但是我們都選擇熱水果茶,當杯子一上來時,就覺得蠻精緻的,裡面有小蕃茄、葡萄和檸檬片,而壺裡已經有蘋果和芭樂切片了,我們還把檸檬片放入壺裡,加強酸味,我個人覺得還蠻好喝ㄉ。

    最讓我期待的就是甜品了,看了網路上的推薦,我和Peach各點了紅豆抹茶布蕾和焦糖布蕾,果真是沒讓我們失望喔,抹茶口味蠻清新的,又不會太甜,搭上紅豆真的是美味極了。而焦糖布蕾非常香濃,上面鋪上的那一層薄薄脆脆的焦糖更是香氣滿佈ㄋ。



地址:( 新店館 )台北縣新店市民權路40號
電話:8911- 3888

地址:( 南京店 )台北市南京東路一段 24 號
電話:2735 - 1526

地址:( 東興店 )台北市東興路 18 號
電話: 2748 - 11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