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艾小妹逛師大夜市,途中在羅斯福路上她突然停車,原來是下車買「香帥蛋糕」的芋泥卷,進店裡前,艾小妹就已經告訴我這芋頭蛋糕是多麼的特別了,後來看到玻璃櫃展示的芋頭蛋糕後,果真讓我嘖嘖稱奇哩。

    芋頭蛋糕有2種,一種是芋泥卷,一種是芋泥長條,因為我超爆愛芋泥的,所以選擇芋泥量最多的「芋泥卷」,那芋泥的量可是多到滿溢出來咧!!!逛完師大夜市後,回到家就迫不及待的切了一大塊來吃,那香濃的芋泥當然是被我先挖一口來試,ㄣ~芋泥超綿密,還有一些些的顆粒增加口感,但是,那海綿蛋糕的口味就很夜市ㄌ,那味道就是夜市賣的那種海綿蛋糕.........芋泥捲$240元,芋泥長條$170元,如果大家覺得那芋泥的價值夠高,是可以買來試試。



地址:臺北市羅斯福路三段100-1號 (捷運台電站4號出口)
電話:02-2648-6558
傳真:02-2643-17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