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敗的香氛系列產品,其中這項田園系列香氛沐浴球,一直苦無浴缸可以使用,今天於派上用場啦!!!Escents伊聖詩是1992年創立的加拿大品牌,寶媽超推薦它的戀戀情深按摩浴油,是大馬士革玫瑰與依蘭的夢幻組合,可作為按摩油、沐浴油、身體潤膚油,不僅能深層滋養,配合按摩和泡澡,能促進血液循環、放鬆身心、帶來幸福愉悅的感受。我也有買.....但是後來供給阿嬤了。



    既然是香氛的產品,忍冬花的香味果真了得ㄋ!!本以為是會起泡的那種,結果只是有發泡現象而已,加在水中,果真讓肌膚有滑嫩感ㄋ!!忍冬花的功效似乎有舒緩乾燥的肌膚,使肌膚恢復柔嫩與光澤。中醫認為忍冬花清熱解毒力強,且能疏風透表,是內清熱毒、外散表邪之要藥。在流感期間,可用忍冬花一兩,連翹四錢,薄荷二錢水煎代茶服,有預防流感之功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