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謙同學的公司真是團購愛好者ㄟ,常常聽說她在團購,之前團購高雄三郎餐包,慢一步沒趕上團購,害我飲恨,這次團購寶珍香」ㄉ桂圓蛋糕,我當然是決不落人後的!!!

    12入是$140元,有包裝的$150元,差10元當然是選有包裝的啦,剛上網看了一下,6/1開始因應環保,所以調價成為$160元,幸好是之前訂的,否則差20元.....我可是考慮一下ㄋ!!!

    外型很像馬芬蛋糕,上頭有核桃碎粒,第一眼印象不錯,因為我愛各種Nuts,所以加分加分ㄋ!!跟Costco的外型比起來,是小了一點,希望口味是比它更美味ㄋ!!


    把它掰一半來瞧瞧~果真是料多實在ㄟ~好多好多的桂圓,雖然不怎大,但是很扎實咧!!一掰開就馬上聞到桂圓香氣,顧不得已經吃飽飯了,硬生生的把一個塞進肚子裡,ㄛ!ㄛ!ㄛ!那桂圓.......真的好多ㄛ!!!!愛吃桂圓的人一定會覺得超幸福,一個桂圓蛋糕裡面,我就吃到大約10粒的桂圓ㄛ!!!



地址: 彰化市彰南路二段165號  ( 大竹派出所斜對面 )
電話: 04-7381635、 04-73709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