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果然是風和日麗的好所在,雖然已經不像我學生時代時的空氣清新,但是今天看起來很不錯,按圖索驥找到了這間木門咖啡-Wooden Door,光是看到大門就深得我心啊!!!是個很有現代感的門面。

IMG_3026.JPG

    一進大門,也被這氣勢給震攝了,挑高的天花板,裝飾著各式各色的木門,大膽又新潮的設計啊!!!因為很一致性的木門,果然有數大便是美的集合感,天花板的右手邊是一長片的天窗,讓整間店的採光極好,之後陽光漸強,也看到服務生將隱藏在側邊的簾子捲開來,真的都有設想到了,很貼心!!!

IMG_3028.JPG

    門邊就是結帳櫃檯,整個就是簡單大器啊!!!台北地小人稠,每間餐廳都極致的利用了空間,很少有安排一個寬敞的位置給櫃台呢!

IMG_3045.JPG

    最喜歡就是這一片植物牆,因此還特地選在旁邊的位置,為了多吸點芬多精XD

IMG_3035.JPG
    木門咖啡店的這片植物牆的總數是3216,真是太壯觀了!!!固定時間就會更換枯死的植物,看了粉絲頁的介紹2018年10月最近一次的更換就換了712株呢!!!


IMG_3037.JPG
    天花板上的天窗灑進來的陽光非常足夠整間店的照明。
 

IMG_3030.JPG
    美麗的木門牆壁。



IMG_3031.JPG

    美麗的木門天花板。


IMG_3039.JPG


    自助區,餐具、杯盤還有水都是在這裡自取的。
 

IMG_3034.JPG


    水裡面加了很多片的萊姆,替白開水增添不少滋味。


IMG_3046.JPG


    角落的擺設也很用心,果然是IG名店,網美應該愛死這種隨處都可取景的店了。

IMG_3047.JPG

    工業風的高腳椅和壁燈。

IMG_3048.JPG

    伯爵紅茶Earl Grey Black Tea$140元,附的檸檬片很酸,我超愛的!!!


IMG_3050.JPG
    熱鮮果茶Fresh Fruit Tea$180元,如果我年輕20歲,應該很愛這個滋味,又濃郁又很夠味,但是現在這個對我而言真是太甜了!!!!!加了伯爵紅茶才將將好。

IMG_3052.JPG
    讓我們驚艷的是杯裡的擺盤,檸檬片、柳橙片、蘋果片和葡萄,切的極好且排的很有平衡感,一層一層堆疊上去,讓每種水果都能站好,這餐廳的擺盤廚師真的厲害!!!

IMG_3051.JPG

    這個是餐點附的冰紅茶,也是蠻甜的~

 

IMG_3063.JPG

    素食者也可點的三種起司PANINI$210元,附餐有沙拉和薯條,麵包蠻好吃的,配上帕瑪森、馬扎瑞拉和切達起司,三種混合起來還蠻協調的,而且份量十足,台北這樣的價格大概只能一片三明治+沙拉吧。

 

 IMG_3054.JPG

    早午餐有三種選項,其中一個是酪梨莎莎醬佐烤爐雞腿Avocado Salsa Sauce & Grilled Chicken Legs$320元,烤雞應該用四五種香料先醃製過再爐烤,口味很不錯,下面鋪著鬆軟的炒蛋和酪梨醬,也是份量十足!!!

IMG_3055.JPG

    這道的沙拉搭配了壓碎的多力多滋,還蠻有趣的~

IMG_3061.JPG


    我點的是青檸時蘿奶油燻鮭魚Cumin Cream Cheese & Smoked Salmon$280元,我超愛燻鮭魚,在台灣能吃到好吃的燻鮭魚不太容易,這時候我又跟旅伴們提了在挪威的那天早上,我在船上的早餐就是一整盤燻鮭魚XDDD,整天嗝出來的氣味全是燻鮭魚,哈哈哈~~~這裡搭配洋蔥和酸豆,正合我意啊!!!炒蛋底下鋪的是迷迭香和Cream Cheese調出來的抹醬,我覺得很不錯,旅伴們覺的草味很濃厚,這裡的沙拉醬是油醋基底加入金桔、柳橙和橙皮,我愛偏酸的淋醬,這道餐點我很滿意。

 

IMG_3059.JPG
    我這道沙拉旁的是堅果碎粒,也是我愛的食材。

IMG_3062.JPG

    這裡的擺盤真的頗具巧思,連沙拉都要做文章,這片紅根生菜好好的擺在淺色萵苣上,很有心機的呢!!!
 

IMG_3056.JPG
    小黃瓜捲成這樣,看起來像是不經意的隨意擺放,其實整盤沙拉的擺飾都經過設計,真的別具匠心。

IMG_3057.JPG




 

地址: 台中市南屯區大墩十二街126號
OPEN:9:00-21:00
電話: 04 2329 8877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woodendoor.ca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