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J幫定期聚會,這次選在行天宮站附近的東輝韓食館,聽說超級難訂位,幸好我們有神手,訂了個平常日的晚上,因為聽了韓國通樂小姐說土豆豬骨湯非常讚,只是他在台灣沒吃過好吃的,所以先來替他探路一下。

1.jpg

    簡單的裝潢,非常符合韓國人勤儉持家的習慣,櫃台左側有飲料櫃的自助區,自助區有海帶湯跟無糖茶飲。
 

2.jpg  

    先上小菜,可能我們一副餓昏的樣子,每盤都超大盤,其實小菜是可以無限續的,老實說.....他家的泡菜真不合我的胃口。


5.jpg

    我比較喜歡單純加點鹽、麻油和蒜蓉的半黃豆芽,他們家的都好辣!!!

4.jpg

    加了芹菜的蘿蔔泡菜,算是比較OK的!!

3.jpg  

    海鮮煎餅$160元,在韓式料理店必點的一品,他們家看起來就超彭湃,每一口都有魷魚和花枝,但是沒有蝦~覺得不夠酥脆,還有點油,很像炸天婦羅,目前吃過最好吃的韓式煎餅在景美女中旁,不用沾醬都好吃。


11.jpg


    幾乎每一口都有海鮮。

12.jpg


    蕎麥涼麵$150,這是我堅持要點的XDDD,結果酸酸辣辣的口味大家並不喜歡,我是覺得蠻道地的啊!!只是醬汁太多了些,吃到最後很鹹又辣,不知為何,韓國食物到台灣都變鹹了??但是這個韓式的蕎麥麵超級Q彈,朋友說因為是加了馬鈴薯粉,所以是很有咬勁的那種。


10.jpg



     烤肉套餐(34人份)$970元, 這滿滿的五花肉就是今天的重頭戲,我們有點失望的是不是一整片五花肉,而是已經切成一塊一塊的,但是這豬五花看起來挺新鮮的!!



8.jpg


    配菜有夾烤肉的生菜,和地瓜、杏鮑菇、洋蔥。

7.jpg

    沾料有大蒜、麻油鹽和味道一點重,鹹鹹甜甜,帶一點辣味的包飯醬。

6.jpg



    全部的食材放在烤盤上真是無比壯觀,幸好有店員幫烤,否則一面要吃一面還要顧烤肉,我們應該會應付不暇吧!!





9.jpg
 

    烤的赤赤的豬五花看起來超令人垂涎der~~~吃到忘記特寫一張生菜包肉XDD。


13.jpg


    馬鈴薯豬骨湯(大)$800元,我期待的主菜來了,疊到另我們驚呼的高啊!!!大概有兩大把的金針菇,韓國的某種醃菜,韓國粉絲,一大把空心菜,年糕和馬鈴薯,最底下就是已經煮到軟爛的豬頭骨,最上面有辣椒醬和香料胡椒粉,店員說等湯煮滾後,食材就會慢慢地軟化入到湯裡,我們不需要動他,朋友說跟韓國的味道差很多。


15.jpg


    豬骨邊肉真的超軟爛,入口即化啊~~

17.jpg

    我們是大食客,還問了能不能炒飯,結果就送來撲滿海苔的一碗白飯。


18.jpg


     店員要我們把料撈一下,然後聖一些些湯底,就把飯放進去伴炒。





19.jpg

    起鍋前還加了韓國麻油,完全就是畫龍點睛啊!!!這道應該是今天晚上最美味的一道了XDDDD。


20.jpg  
    在韓式餐館絕對要點真露啦!!!一樣要有乾杯照。


14.jpg  
    真露$250元,激推這牌的真露,有青蛙標誌很好認,這是我們公推最順口的韓國真露酒!!!

16.jpg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259巷29號
OPEN:11:30–14:00, 17:30–21:00
電話:2517-68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