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停靠站是愛沙尼亞的首都塔林,是個充滿古建築的小城,有興趣可以參考下面連結:

【北歐‧愛沙尼亞】2016 SUMMER 塔林 Tallinn 塔林
【北歐‧愛沙尼亞】2016 SUMMER 塔林 Tallinn(Toompea loss) 通比亞城堡

開胃菜
海島菠蘿配蜜汁開心果(Pineapple & Pistachios)配棗味馬斯卡朋芝士
馬斯卡朋通常都用在提拉米蘇上面,第一次吃到混著類似蜜棗餞的沙拉中,蠻新奇的滋味。


2016082401.jpg


湯與沙拉
霜皮芒果和梨汁湯(Mango & Pear Suup)搭配蜜汁薑片和新鮮薄荷
看到冷湯必點,尤其還是芒果捏~~這道冷湯就像是我的飯前甜點一樣XDD。



2016082403.jpg

鮮蝦濃湯配甘藷(Shrimp Bisque)干邑、奶油、青蔥、番茄
蝦頭味+蕃茄味BJ4.......哪來的甘藷和干邑啊!!



2016082404.jpg



田園沙拉配春蔥和捲心菜(Field Greens Salad)精選家庭風味低脂沙拉醬
這次的沙拉不是一盆草,至少有美奶滋空心麵點綴。


2016082402.jpg 




主菜
中式脆皮鯛魚(Crispy Snapper Fish)紅洋蔥和辣椒浸於酸甜醬中
酥炸鯛魚真的好少啊!!!!大部分都式洋蔥、紅椒、黃椒、青椒,酸酸甜甜真的蠻適合夏天的。



2016082405.jpg


無花果肉汁豬排(Pork Chop )堂煎,配燉菜和烤土豆
第一次在菜單上看到豬排,歐洲的豬排都意外的嫩,在哥本哈根第一天晚上吃的豬肋排就讓我很驚艷。突然想到!!!那篇食記漏了~~最後再來補。




2016082406.jpg
甜點
這餐廳常常會出現讓人意外的甜點,像這個肉桂捲的形狀真的沒見過,好藝術!!!!還搭上糖漬水梨和一抹肉桂粉,瞬間高級好幾倍。


2016082408.jpg
 這是擺盤漂亮的檸檬派。

201608240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