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夏天的北歐遊,感覺上就像是剛剛才發生的事情而已,還記得剛上船時的雀躍心情,挑高的中庭大廳讓我印象深刻,金碧輝煌,到處都是閃閃亮亮,我像是台灣土包子樣,甚麼都好新鮮啊~有興趣可以看看我對帝王公主號的介紹。

【北歐】2016 SUMMER 帝王公主號 Regal Princess Northern Europe GO!


 2016081901.jpg  
    中庭一直都有音樂演奏,若很悠閒的在船上走動,有空位就可以坐在樂隊旁現場聆聽。


2016081902.jpg
    穿越大廳就能抵達每天提供給我們美味食物和貼心服務的餐廳,因為答應旅伴要上傳在船上的美食記錄,畢竟每天晚餐他們都被我的拍照行為打斷用餐進度XDDD,感謝各位旅伴的支持,我會盡快將美食記錄下來的!!


2016081903.jpg
    就算是在船上用餐,服務和品質都還兼顧的公主號我真心佩服,服務我們的一直都是同樣的服務員,一個菲律賓人,一個南美人,在船上工作真是不容易,他們必須在船上工作三個月後才能排休下船,要不然就是一個CYCLE接一個CYCLE,其實薪水沒有想像中的高,靠的都是客人給的小費,所以後來我們這桌都給很高的小費,每晚我們幾乎都被帶到同樣的一個TABLE,餐桌上的花朵每天都換,也是很不容易啊!!這感覺好像杜鵑花喔~

 

2016081904.jpg  

    每餐必上小麵包,一開始大家都會吃,後來真的是太飽了,光是吃那些餐點根本就無力吃麵包了,否則這些麵包還真是蠻不錯的!!


2016081905.jpg  
 
  配麵包的奶油。

2016081906.jpg  
開胃菜
紅鯛魚莫吉托雞尾酒酸橘汁醃魚(Red Snapper Ceviche),沒錯,公主號上面有中文菜單,就算聽不懂英文,只要想吃啥,用手指給服務生看就沒錯了!!!而且這菜單是正式的菜單,除了菜名,還會有短短的文字介紹,像這道落落長的名字根本也不知道是吃啥,但是底下的文字就讓我知道是吃啥了,「配薄荷、芒果、鰐梨、極品朗姆酒」短短的說明,讓我知道會吃進甚麼食物進入肚子XDD。


2016081907.jpg  
湯與沙拉
冰鎮朗姆酒菠蘿椰子湯,沁爽椰子菠蘿奶昔,瞧~多麼簡潔就讓我知道我要吃啥進肚,老實說,這是我第一次喝冷湯,所以期待又怕受傷害,但是!!!!!!!!喝了一口後,完全迷上這個味道,天啊!!!!冷湯怎會做得如此好喝,可能我就是亞洲人,愛這味!!!所以後來的菜單裡若有冷湯我都會點來試試,但是也是有踢到鐵板的~


2016081908.jpg  
主菜
文火烤上等土牛肋條,配迷迭香汁和山葵奶油(Prime Rib),搭配香甜粟米棒、炭燒番茄和烤愛達荷土豆,果然菜單上寫的東西都有在餐盤裡,牛肉真的好吃,真的不枉費我花力氣吃他,但是這是第一餐牛排也是最後一餐,為什麼呢?因為實在太大塊了,幾乎快跟我的臉一樣大的牛排,完全無法全部下肚啊!!!!!



2016081909.jpg  

甜點
這些就不用多加贅述了,我只能說,連甜點都有用心準備,讓我們吃的很滿意啊!!!而且後面的幾天,晚餐變成我們很重要的一個活動,大家在餐桌上分享互相的行程,還有所見所聞,我覺得是很棒的一段時光!!


2016081910.jpg


2016081911.jpg
 


2016081912.jpg
    這是舒芙蕾,但是和我印象中的不太一樣呢!!!!


201608191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