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鵝肉攤是住天母ㄉ人都知道的,第一次吃真ㄉ驚為天人,汁鮮味美的不得了,而且真的是賣完就收攤了,我常常撲了ㄍ空,這次下午經過,看到還沒3點就出來了,心想真是難得的機會,趕快去買,結果老闆的態度真的差到一個不行,一直問我幾ㄍ人吃,真奇怪ㄟ,管我幾個人吃ㄚ,我就是想買前胸ㄚ,而且因為只有一人在剁鵝,所以忙不過來,當有人跟他點菜,他就壞脾氣的要大家先坐到後面去,他忙完後一個一個問,哼!!!!就算東西好吃,我也不想花錢來買了。



    鵝有分兩種,煙燻和鹽水,我個人比較愛鹽水鵝,他還有用煮鵝的湯汁做成湯麵,大大一碗才$25元,很划算喔,我個人比較喜歡板條和米粉,至於那天買的鵝肉,前半段額+腿$270元,比大龍峒夜市口的那家還貴。

店名:天母鵝肉攤(天母東路廣田洋果子右轉巷子左側)
地址:台北市天母東路8巷23號 
電話:28234122
OPEN:下午3點後,賣完即收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