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脊的地方在劍潭捷運站附近,聽整脊師說,他之前是在文林路上的華夏中醫服務,但是華夏中醫關門後,只好自己出來開業,之前都跟朋友合夥,但是都失敗,所以這次自己獨資,開業的地方就是在家裡,老婆就變成助理了,小兒子偶爾也會幫忙跑腿倒茶,挺溫馨的ㄋ!


 
    這間整脊工作室的名字是「全鴻脊椎神經」,在巷口就能看到招牌了,整脊師是Dr.彭老師,專業的領域在「運動傷害」、「五十肩」、「腸胃」、「耳鳴」、「脊椎側彎」、「椎間盤突出」、「骨刺」、「腰酸背痛」、「坐骨神經」、「各種神經痛」、「自律神經失調」、「骨盆異位」、「頭痛失眠」、「全身倦怠」,而我就是那.....脊椎側彎+骨盆異位+腳踝骨膜問題,我已經去治療3次了,第一次的尾椎角度是47度,後來因為那張片子不清楚,第2次治療前再去重照,結果已經縮至44度了,哇!!好神奇ㄚ,醫生說我的年紀算輕,所以復原應該會比較快,讓我十分有信心ㄋ!

    我沒去其他的整脊中心橋過,所以不太清楚這些整脊的步驟是怎樣,我親身體驗3次後,才比較有點概念和印象,一去那裡,一定先熱敷,她好像是用個會發熱的東西蓋在患部,再蓋條毯子,躺在一個機器上大約熱敷半小時。

    熱敷半小時後,就開始調整機器,設定好後,機器就開始動了起來,因為我是脊椎和尾椎的部份,所以動的是下半身,Sandy說是要將脊椎的骨骼拉開點,也是算熱身的一種,這時也還是持續熱敷,這樣到時候整脊師治療時才不會有傷害。

    熱身好後就會進入整脊室治療,下次在詳細說明,大約1小時的治療時間(看患部的需要),結束後還必須躺在這張床上,在接受電波的按摩,電波的感覺是刺刺的,好像是按摩椅一樣還會有不同的脈動,我個人是蠻喜歡這種感覺的,因為挺舒服的,而且會想要睡覺,這個電波按摩大約也是半小時,結束後小姐會提醒喝杯溫開水,醬大約會耗費1.5-2.5小時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