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們走在路上,找路中......突然有一位坐在休旅車上的阿杯大聲對我們講話,他的口氣好像在罵我們,搞得我們丈二金鋼摸不著頭腦,還以為走到不該進的區域了,後來Lawrence前去溝通,才知道他也是好心人,看我們一副觀光客模樣,又剛好經過一個不錯的景點,所以特別提醒我們可以進去看看,只是德國人的口音和韓國人一樣,都像是在吵架一樣XDD。


IMG_3294_副本
    就在這棟杏色建築物,二樓坐著一個打扮很有個性的帥哥,的這條路進來就可以找到羅斯托克音樂和戲劇學院Hochschule für Musik und Theater Rostock,這真的是一個意外的景點,還有這坐在窗台上的模特兒也讓我們大呼驚奇啊!!!

IMG_3296_副本


     這間音樂和戲劇學院是德國文化界最大的大學之一,這是作為皇家音樂學院成立於成立於1994年,智力與國際接軌,現在大約有540名學生來自44個國家,入口處是哥德式修道院教堂特有的尖拱門。


IMG_3297_副本

    藝術學校的前身是成立於1243年前的凱瑟琳修道院Katharinenkloster,他保留了部分的結構成了現在的校區。

IMG_3311_副本
    這應該是當時的文物。

IMG_3298_副本
    看到滿滿都是琴譜的圖書館,整個熱血噴張啊!!!!I LOVE MUSIC~

DSC_2264_副本
    
    哥德式建築的迴廊。

IMG_3299_副本
    舊牆上的磚瓦也沒有特別補起來,而是裝修舊建築,再另外輔以新建築,新舊建築並沒有混和在一起。

_MG_2847_副本

    面向著修道院的庭園,可以找到Franz von Assisi的頌歌,寫著 "Gelobt seist du, mein Herr, für Bruder Feuer, durch den du die Nacht erhellst."


IMG_3301_副本
    13世紀修道院的石碑。

IMG_3308_副本
    石碑上的拓印和解蘔。

IMG_3309_副本
    很有藝術感的一面牆。

IMG_3307_副本
    在庭院裡坐著真的很愜意。


IMG_3304_副本
    難得見到的東方女孩。


IMG_3305_副本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