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極短暫的時間,我們搭了14號公車前往嘉士伯啤酒遊客中心Visit Carlsberg,為的就是Copenhagen Card免費兌換2杯啤酒ㄚ!!!!!

    嘉士伯Carlsberg是世界第四大啤酒製造商,於1847年創立,總部位於丹麥哥本哈根,嘉士伯是一間致力於文化的公司,嘉士伯基金會就贊助了許多社會公益事業,並擁有新嘉士伯藝術博物館和嘉士伯博物館等,聽同行的友人說,藝術博物館裡的美麗的藝術品令人歎為觀止,而且象徵著哥本哈根的美人魚銅塑也是嘉士伯基金會捐贈的,嘉士伯公司最看重也最驕傲的是其產品品質,打出的廣告詞就是「CARLSBERG, PROBABLY THE BEST BEER IN THE WORLD!所以嘉士伯或許真的是世界上最好的啤酒也不一定喔。

    從公車站牌下車其實還要走一段才會進到這來,可能我們來的時間已晚,路上連個問路的人都沒有,好不容易看到高高的Carlsberg新大樓才確定方向,走到這裡看到著名的大象之門Elefantporten,四座石雕大象馱著的紅磚城門後就是遊客中心,但是我們只想趕快兌換啤酒啊XDDD~

 

DSC_2114_副本
    這尊在不同位置的平面雕像應該是嘉士伯的創辦人Carl Jacobsen,他不僅是位慈善家,更熱衷於藝術品的收藏。

DSC_2112_副本

    歷代老闆的平面塑像。

DSC_2119_副本  

    走上一段小坡後,我們終於找到入口了.....真是太不明顯了。


DSC_2120_副本

    入口處放置嘉士伯的產品,原來是我在台灣還蠻常買的水果釀造酒,台灣只進了三種口味,經典蘋果酒、以蘋果酒為基底的莓果口味、蘋果酒為基底的接骨木萊姆口味,我個人覺得接骨木的味道很特別......不愛。


DSC_2121_副本
    走上樓可以看到製造啤酒的蒸餾器。

DSC_2128_副本
    沒有在運轉的裝瓶機器。

DSC_2130_副本


    將!!將!!!將!!!!將!!!!!!就是在這櫃檯可以憑入場卷兌換兩杯啤酒,持Copenhagen Card可以免費入場,省了95DDKK的入場費,還賺到兩杯....這趟路來得真划算。

DSC_2126_副本

    工作人員告訴我們這幾種口味都可以點來喝,而且若我們願意,其實每種口味都可以試喝一小杯喔~

DSC_2127_副本
    第一杯點的是黑啤,因為又累又餓又渴的,一口氣就乾掉了,根本來不及拍,呵呵~~這杯是工作人員推薦的新品,我覺得有一股特殊的香氣,是沒有喝過的滋味,還蠻喜歡的。

DSC_2132_副本  

嘉士伯家族Carl Jacobsen的一句名言:
Let the art ennoble our city, so that it may ennoble our lives.
讓藝術尊貴我們的城市,我們的生命也將因此而尊貴。



【北歐‧丹麥】2016 SUMMER 哥本哈根 København DAY1
【北歐‧丹麥】2016 SUMMER 哥本哈根 København DAY1(Christiansborg Slot )
【北歐‧丹麥】2016 SUMMER 哥本哈根 København DAY1(Thorvaldsens Museum)
【北歐‧丹麥】2016 SUMMER 哥本哈根 København DAY1(Amalienborg + Marmorkirken)
【北歐‧丹麥】2016 SUMMER 哥本哈根 København DAY1(Designmuseum Danmark)

【北歐‧丹麥】2016 SUMMER 哥本哈根 København DAY1(Tivoli Gardens)
【北歐‧丹麥】2016 SUMMER 哥本哈根 København DAY2(Kastellet+Den lille Havfrue+Rosenborg Slot+Rundetår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