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陪Sandy選完囍筵的婚紗後,和小美女Tina伴娘一起去用餐,本以為快9點了,米朗琪應該不用排隊了,結果我還沒走近時,看到門口外的人潮,心中直覺不妙,果真去排隊後,還必須等待14組客人.......我們都餓的發慌了,可能沒辦法等這久......所以大家接受我的提議,殺去隔壁的「海の幸」。

    這家平價簡餐店,我已經光顧好幾次了,每次人都爆多的,就算今天已經9點了,店面還是呈現客滿狀態,當我們進入用餐後,還是有幾組客人陸續進來,可見他的平價與美味是多麼吸引人了!不管點怎樣的套餐,服務生一定會送來歷年不變開胃小菜─玉子燒+涼拌干貝唇,還有湯品─海帶芽+蛤蜊,我挺喜歡它的餐前小菜的,玉子燒香香甜甜的,很有日本風味,干貝唇也挺新鮮的,湯品中的蛤蜊也非常大顆又新鮮,湯和白飯都能在加點,只是加點的湯不會有蛤蜊就是了。




    Sandy點的是「薑味鮮魚套餐」,這是我比較常吃的餐點,因為它的魚都很新鮮,除了鮮魚外,還有豆腐x3+鮮香菇x1+牛篣x5+金針花x3,其實只要魚新鮮,肉質就會甜美,加上薑片和醬油去煮,味道一定不差,因為豆腐以及其他配料都是一起煮的,所以都有淡淡的鮮魚和薑味ㄋ!我們3人看了半天都不知道是什麼魚,Sandy說看起來和香魚很像,但是...我記得香魚沒這大條ㄟ........


    Tina點的是「鰻魚飯套餐」,搭配套餐的生菜沙拉看起來就很豐富,有蕃茄x2+小黃瓜x1+蘆筍x4+一堆結球萵苣葉,醬汁是清爽的日式Sauce,微酸的口感會刺激食慾,烤鰻魚微甜,鰻魚的魚刺幾乎都處理掉了,還不錯,以$240元的價格可以吃到這大片的烤鰻魚,比肥前屋的鰻魚飯好吃多了,而且也大多了,但是鰻魚飯我還是愛京都屋的.....

    我點的是「薑味牛肉套餐」,這是我第一次點這道菜,真的只有哇靠來形容我的心境,真的超大份的啦!要不是我當時粉餓....一定會吃到膩ㄉ!!牛肉薄片加上洋蔥一起煮的,很像牛丼的口感,一樣是甜甜鹹鹹的,生菜的材料就沒有鰻魚飯來的精緻,但是仍然很大份,一堆結球萵苣葉+紅椒絲+青椒絲,剛開始還有點擔心日式沙拉Sauce和牛肉Sauce混在一起的味道,但是吃到最後,牛肉的甜鹹配上酸.....還不會太怪ㄟ。

    甜點是手工奶酪,這也是歷年不變的一到甜品,我自己個人非常愛,因為奶味十足,不會太甜,又十分的軟嫩,自己應該是做不出這樣的口感,Tina剛看到以為是杏仁豆腐,結果吃了一口就不敢繼續下去,後來由我接收,Sandy倒是聽到我們討論不是杏仁豆腐,才敢開動,果真每個人的口味是有很大差異的,像我....幾乎沒啥不敢吃的,所以才能吃到這多美食ㄋ!!

食後感:這次的白飯實在太了,要不是太餓ㄌ,我可能會捨棄不吃,其他餐點的味道還真是百年不變ㄋ,我是覺得還不錯,就不知道這2位快要變成外國人的貴客認為怎樣囉!

地址:台北市南京西路23巷1-3號1F(捷運淡水線中山站 衣蝶百貨S館側面巷口)
電話:25316112
OPEN:11:30~02:30(平日)11:30~03:00(假日)
                05:00~10:00
                每月第一個禮拜一休整天
                其餘禮拜一皆休中午,晚上照常營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