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McCafé在2014年為了慶祝15周年,從澳洲引進Macaron(香港叫做法式杏仁圓餅),這次去香港,第一個就是想找這個啦~~沒想到,不是每間麥噹噹都有賣啦!!!我一直到港澳碼頭才看到有在賣,所以一看到立刻把冰箱裡的全搜刮了。


IMAG7781

    一個禮盒裡可以裝五個,一個HK$12,以大小而言,算是平價的馬卡龍了,只是....我比較佩服自己,居然可以扛回台灣


IMAG7782

    清新果口味,其實相較於台灣一些甜死人的馬卡龍,McCafé的馬卡龍真的比較沒那麼甜了,外酥內軟,是及格的馬卡龍,而且中間的奶油餡是可以吃出滋味的,像這款芒果口味,雖然芒果的氣味沒有非常濃郁,但是也是吃得出芒果的味道,我覺得還蠻物超所值的



IMAG7893
    香濃義大利咖啡泡沫味,這個滋味就很普通的咖啡口味,沒有特別驚豔,內餡還挺不錯的。

IMAG7895


    酸甜紅莓味,這應該是我最喜歡的一個口味了,因為個人口味偏愛酸甜,所以這個完全打中我的心,而且顏色又漂亮,內餡的莓果滋味挺不賴的~


IMAG7897

    聽說這是新口味鹽味焦糖,上面一顆一顆的就是鹽粒,第一口就能吃到焦糖的味道,嚼著嚼著會感受到鹹鹹的滋味,算是很特別的滋味,也蠻推薦的。

IMAG7899

    老實說,我吃不出這顆的口味是啥,就甜甜的.....看了官網曾經出過熱情果?和抹茶,這口味似乎不是這兩種呢!!!所以我也不太清楚我吃了啥,哈哈哈哈哈~~

IMAG79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