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好鄰居中午相約覓食,我們決定趁學生還沒有完全湧進喵大時,好好在山下吃頓飯,免得一開學,學生們像蝗蟲湧進來時,想要擠進山下任何一家餐廳是不太可能了╮(╯3╰)╭,就在尋覓時,突然看到這間Upstairs 樓上.上樓 美式料理,因為在二樓,招牌不太明顯,還掛個NCCU,感覺不太像餐廳,倒像是網咖或是甚麼中心的感覺,但是繞了一圈,這間餐廳拍的食物看起來相較於其他餐廳,真的是美味許哆,所以我冒著被挨罵的心情,斗膽跟大家力薦這間,反正....不好吃被罵一頓就算了。

    一上樓,馬上就挫起來了,一個人也沒有,我心中暗忖著,該不會等等一上菜就會被大家白眼了吧!!!但是這間裝潢還算是有用心,我們選擇了靠窗的座位,小小的沙發感覺挺溫馨的,搭配著很有風格的燈飾,呵呵~這算是文青風嗎?



IMAG7402

    座位區大致分成三塊,我比較喜歡靠窗這塊,因為比較明亮,每一個區域的設計都有自己的味道。

IMAG7403
    每張桌子擺著美式調味料,有我最愛的TABASCO,真的不是每間美式餐廳都會提供的,通常都要跟店員要,才會拿給你的。


IMAG7407
    這家店的點餐方式是自己到櫃檯點餐,點完餐就能付錢了,飲料也是採自助式的,但是一個人只能用一個杯子,可以用自己的杯子喝汽水、咖啡、熱茶、可可....,選擇性還蠻多的。

IMAG7410
    餐具也是自取的,就在飲料機的附近。


IMAG7408
    在點餐時,我突然發現這盞燈,好有趣啊!!!後來發現這家餐廳FB粉絲頁的封面也是用這個當主題。

IMAG7411

    將!!將!!!將~固定的舉杯時間゚+.(◕ ∀◕ )゚+,我們分別喝的是可可、奶茶和綠茶。

IMAG7412
    南瓜培根鮮蝦鮮蔬燉飯$168元,這裡的餐點還有一個特殊的點菜方式,就是可自由搭配加點,例如+20/飯加量,+30/焗烤,+40/咔啦雞,+50/炸魚排,+60/炸豬排,很有趣的加點方式,這盤就是加了炸魚排,不要以為50元的魚排會很小塊喔,這份炸魚排比我的手掌還大哩,而且一上桌,我們就一致覺得那魚排炸得好,分食一口真的好吃耶!!!真開心美食沙漠也有能吃的餐廳了,再來就是頓飯了,沒想到燉飯的滋味也很好吃,真的幸好走進來了(。✿‿✿。)


IMAG7413
    起士三重奏漢堡$210元,這裡的漢堡也是可以自由搭配的,漢堡麵包可選擇經典OR雜糧OR可頌OR貝果,漢堡肉可選擇牛肉OR 雞肉OR魚肉,一樣可以超值加菜,肉肉人應該會很開心,這個是起士魚排可頌飽,朋友咬了一口就讚不絕口,這可頌烤得很讚,而且魚排也是大到必須對折變成兩層的分量,朋友食量小,吃了一半就投降了。

IMAG7415
    我點的是蘑菇漢堡$190元,香炒蘑菇加嫩蛋,完全就是我喜歡的搭配啊!!!我選擇的是牛肉貝果堡,一上菜就對這滿滿的蘑菇微笑著,呵呵呵~~好多蘑菇啊!!!蘑菇的調味不會很重,應該就是簡單的鹽巴和黑胡椒而已,一樣先咬一口貝果,嗯~~的確烤得很讚,是好吃的貝果,而且搭配的生菜好新鮮啊!!!真的又是大大的加分,我花了一些時間才把蘑菇和生菜吃掉,結果,才發現牛肉也太厚了,忘記拍切面,這是好吃的牛肉漢堡,不會乾澀,是很有滋味的牛肉堡,比附近那家JB的漢堡肉好吃太多倍了,漢堡的調味也很簡單,就番茄醬+伍斯特醬,因為食材好,簡單的調味就能將食物的美味引出,真希望好吃的餐廳能夠長壽啊!!!!

IMAG7418  

    對了,差點忘記小配角,炸薯條~薯條的炸粉跟魚排應該是一樣的,都是薄粉高溫去炸,所以外皮酥脆,而且不油膩,搭上番茄醬和芥末醬真的是絕配啊~



地址:文山區指南路2段155號2樓
電話:02-2939-3677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Upstairs.ncc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