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老人家,所以很早就會起床,起床後當然要覓食,所以常常在FB的天母幫上看幫友的早餐推薦,像是在士東路底的天母豆漿已經吃膩了,所以這次找到位在德行東路上的朝安自助早點,這家早餐店大約也有二十幾年的歷史了,每天早上5:00就開始營業,營業到下午2:00,所以算是一間早午餐店,不要小看這家沒甚麼裝潢的老店,常常天還沒亮就已經好幾組客人在裡面用餐了。



IMAG5490
    這麼多種品項只有北背一人在做,食在好強啊!!!朝安的價格不算貴,重點是非常實在。

IMAG5489
    看得出來賣很多品項的廚房((笑)),豆漿看起來好讚。

IMAG5484
    酥餅和燒餅也是現做,蒸籠裡就是必點的鮮肉湯包。

IMAG5485
    店內的桌椅很復古,就像是以前學生時代下課後常會去的小麵店,很樸實呢!!!

IMAG5488


    桌上的這罐辣椒醬是一定要試試的喔~ 

IMAG5487
    原味$20元,因為皮是北背現桿的,很有彈性的薄皮蛋餅,是傳統蛋餅的味道,搭上他們家的辣椒醬,真的超好吃的!!!

IMAG5492

    鮮肉湯包$10元,這是大家非常推的必點品,我看到北背從蒸籠裡拿出來時,在蒸籠裡的每一顆湯包都胖嘟嘟的,看起來好可口啊!!

IMAG5493

    因為都是現桿做的,所以不像超商賣的那種鬆鬆的外皮,這個外皮是Q彈有咬勁的,一掰開麵皮,湯包裡的肉汁根本就是蹦出來的,非常鮮美,一樣請務必沾點辣椒醬試試,會有加分效果喔!!!

IMAG5494
    飯糰加蛋$35元,不算小的飯糰,整顆都是糯米包的,晶瑩剔透的,一看就知道這糯米煮得剛剛好。


IMAG5498

    飯糰裡除了油條外,還有酸菜、菜圃和肉鬆,而且夾的是蔥蛋喔,吃起來很香。

IMAG5503
    很多人都推油豆腐細粉$50元,裡面的料非常多,湯頭很不錯,但是應該有加味精,整體而言算是清淡口味,是早午餐很棒的選擇。

IMAG5491
    我都會放一下才吃,因為我是貓舌頭怕燙,還有,細粉吸飽湯汁後會更好吃~

IMAG5495
    我挺喜歡這加油豆腐細粉裡的這個配料,淡淡的口味,是豆皮包著碎絞肉,滋味也很不錯喔!!

IMAG5496  

營業時間:5:00-14:00
地址:德行東路88號
電話: 02-2835-39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