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巧經過南陽街,想到有一個知名的大蛋餅,所以問無所不知艾小妹,果真他馬上說明地點,雖然下著濛濛小雨,但是我仍執意前往,一到那條小巷子,密密麻麻的小吃店中不難發現江阿姨的所在,因為她的店鋪前就已經圍滿了人群,我在旁邊觀察數分鐘,發現要抽牌,沒錯我沒看錯,就是要抽號碼牌,像在銀行辦事般的抽牌,等號碼燈到號後,就會有購買的人前往取貨,這..這..這........實在太神奇啦!!!!

    大約排了20分鐘終於讓我等到了,果真大的嚇人,比一個小便當盒還大,滿出來的狀況,一個$25元真的實在是太便宜了,難怪南陽街的學生會這捧場,但是滋味其實就是蛋餅而已,要節省持家的人可以考慮把這當主食,我大概可以吃2餐,所以是個超便宜的推荐品。

店名:江阿姨蛋餅
地址:台北市公園路20巷21號
OPEN:10:3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