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與學妹Larina一起共度下午茶,地點是她建議的,就是已經開了2.3年的「玫瑰夫人」,2/3天花板做出挑高寬敞空間,家具和餐具為知名品牌VERSAGE,感覺像是進入法國貴族宮廷一樣,但是震撼並不持久,馬上就看到家具上褪色的金漆,但是仍然好是好坐的傢俱啦!!點心和茶...我是覺ㄉ沒特色,因為比玫瑰園稍貴一些,所以點心盤裡的東西看的到魚子醬和鵝肝醬,但是餅乾和蛋糕感覺就超級普通,茶的話咩~我覺得喝玫瑰園就好了,價格是差不了多少ㄉ~感謝Larina請客,讓我見識了名牌家具及餐具,而且還喝到高級的下午茶ㄋ!!

    “Madam Rose Coffee & Tea Salon”在Madam Rose的夢想中,看到人文精神、生活浪漫與愛!玫瑰夫人是一家,追求精緻生活品味與藝術文化內涵的頂級法式紅茶餐飲店。Madam Rose 設計概念完全承襲巴洛克時期的藝術特質,著重在流動感、戲劇性與誇張性等強烈情感表現之特點,巴洛克時期的裝潢、挑高的大廳、半獨立的空間、舒適的沙發椅。橢圓形的大廳與圓形挑高的屋頂,處處呈現一種古典華麗的氣息。 推開玫瑰夫人的大門,絕對會被富麗堂皇的貴族式裝潢所吸引,猶如一座歐式凡爾賽的縮影般,致力於推廣精緻下午茶文化,引進法國瑪麗亞喬與法國丹門的頂級茶葉,波旁王朝/完全無咖啡因,含維他命C,具淡淡香草味。三層點心盤/想體會歐洲貴族般的悠閒時刻,來份正統的英式茶點吧!玫瑰冰奶茶/玫瑰茶的香氛搭配濃郁醇厚的奶茶。


    玫瑰夫人則是主打法式下午茶的餐廳,以玫瑰為裝潢主調、店內全部使用名家瓷器餐具,定調為浪漫時期的法國貴族沙龍,師法凡爾賽宮的金碧輝煌,挑高二層樓的玫瑰夫人貴氣逼人,讓人一時間以為誤闖了歐洲古堡藝廊,而非僅是來喝杯茶、品嘗號稱精品糕點的點心。Rosentha與Ernardaud的精緻瓷器是一種視覺上的享受,茶葉的淡香、好入喉的甘甜,是味覺上的安慰,而豐富的午茶點心更是同時滿足了視覺與味覺,並且讓胃神精傳遞出飽足的訊息。


Rosenthal : (1879年) 德國羅森泰
    Philip Rosenthal 和一位瓷器繪師於1879成立Rosenthal AG, Rosenthal 的總公司位於德國巴伐利亞塞爾柏小鎮,旗下分為Thomas, Hutschenreuther, (獅牌) Rosenthal  Classic (古典系列),以歐洲傳統復古型式為設計導向羅森泰精品系列與世界一流設計師合作,如義大利Gianni Versace,德國Walter Gropius,丹麥Bjom Wiinblad,採現代新潮流設計發行為導向。
 
BERNARDAUD: (1863年)
    Benamdaud 出身於Limoges (里穆贊省里摩日),由於當年這地方發現有大量的高齡土也就是製造瓷造瓷器很重要的一種成分,因此此地方的瓷器是非常出名,自十九世紀末起,許多歐洲貴族,如俄國沙皇,拿破崙等都選用Bemardaud 等餐具款待貴賓,Bemardaud 是法國第一個製造瓷器並外銷到各地也屬一個家族企業。
玫瑰夫人有別於時下英式風格的茶館,選擇法式頂級茶葉,包括百年老店Mariage Freres與Dammann的茶品,下午茶用的瓷器也是一套三、四萬元的名家之作。不過,在這個三、四千萬元打造的宮殿式茶館裡消費,並沒有想像那麼高不可攀,點一壺茶約二百多元,還附一塊起司蛋糕,就可以坐擁這個極盡奢華的空間氣氛。

店名: 玫瑰夫人MADAM ROSE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3段77號
電話: 02-6608-1333
營業時間: 平日 11:00-23:00,假日 11:00-23:00
休假日: 除夕、初一、初二公休   
分店: 台北總店:台北市104南京東路三段77號(02) 6608-1333
上海店:上海市古北新區榮華東道119巷101號 021-62098963
重慶店:重慶市渝中區解放埤中華路100號 023-63816661
TEA CLUB:台北市104南京東路三段77號6樓(02) 2509-48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