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姑姑的喪事辦完了,表姊他們想回來看一下外婆,順便把小朋友帶來見見阿祖,在他們要來之前,我趕忙的將客廳及騎樓拖乾淨,但是1樓終歸是1樓,沒幾ㄍ小時就已經都是沙沙的感覺ㄌ,而且訂了3箱依蕾特的布丁及奶酪阿嬤更是忙著準備他們來時可以吃的東西,深怕他們一群大大小小來了之後,沒東西可以款待。

    本來跟我說11點來的,結果10點就到了,總共來了5個大人和3個小朋友,大姊夫和柔柔沒到,但是3個小孩就很熱鬧了,阿嬤準備了姑姑給的墨西哥水蜜桃,要他們一人拿一顆,但是二姊夫拿了1顆剝給芊芊吃,表弟剝給舒亞吃,結果冠安只能看2個表姊吃水蜜桃,舒亞很好心的要拿給冠安吃,但是冠安只對我的鏡頭有興趣。

    我拿著相機一直追著小朋友照,但是小朋友真難掌握ㄟ~我的相機又是舊型的,所以既不防手震也不能動態拍照,所以照出一堆模糊的,這張算是比較OK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