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夏天來到後,我突然瘋狂的愛上吃豆花這件事情,所以我跑遍了家裡附近所有ㄉ豆花店,終於........讓我找到了ㄧ家我覺ㄉ這輩子吃過最好吃的豆花店了,比大直那家晴光豆花還好吃ㄋ!!!

    這家豆花有分傳統和古早,以及三色豆花,而且是在店面的對面自己製作的,每天都是新鮮的豆花,我個人只吃過古早味的豆花,真的好吃到要上天堂了,有一點炭燒味,口感棉密到像是吃手工布丁一樣,但是更SOFT,吃上它ㄧ口,滿滿的豆漿味就瀰漫在舌頭的味蕾上,超超超おいしい!!!!!

    直得ㄧ提ㄉ還有豆花的配料,有粉圓和花生仁,粉圓真ㄉ是Qㄉㄟˋㄉㄟˋ,花生仁真是綿密密,好吃的啦!!!!下次有機會要試試他的蜜芋頭和花生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