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妹有天在逛網拍,告訴我這種泡麵超好吃ㄉ!!他已經買ㄌ好幾次了,每次吃了之後都有幸福的感覺,瞧她說的這神奇,我也好奇ㄉㄧ直追問他泡麵的味道,結果慷慨妹馬上大方的給我ㄧ落。

    當泡麵拿到手時,我仔細的研究了烹煮的方式,結果..........居然不能用熱水泡啦~要用水煮的~但是我那邊開伙挺不方便的,正當不知該如何時,我靈機ㄧ動!!!!!!大同電鍋無所不能.......哈哈哈哈~我就用電鍋煮麵試試囉!!!

    我先將大碗公裝了開水,再把乾麵條放進去,直接的放入電鍋加熱,約莫5分鐘後,就能聞到一股泡麵香味,再趕快把大碗公從電鍋中取出,趁著熱騰騰時,再把調味包倒入,再ㄧ面攪拌,因為日本的咖哩麵都是勾芡過的,所以我在攪拌中,湯就愈來愈糊.......

    將!將!這就是我用電鍋煮的泡麵囉~~其實也不錯ㄋ!!!只要不要煮ㄉ太久,麵就不會很糊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