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何時吃過ㄧ次「阿默」的蛋糕,就非常的喜愛那ㄍ滋味,吃過全部口味後,我最喜歡的只有兩種,一個是「日本高鈣乳酪蛋糕」和「荷蘭貴族手工蛋糕」,1994年7月,在艋舺懷念街道裡,一家簡單靜雅的烘焙坊就是阿默的起點。1998年7月,「 阿默蛋糕」遷移到熙來攘往的萬華火車站附近,為傳統的繁華增添些許的現代。「阿默」一 詞由Amo音譯而來,Amo在拉丁文中則有「喜好、喜歡」之意,為滿足消費者的口腹,希冀成為他們心目中最喜愛的蛋糕。

    日本高鈣乳酪蛋糕$200元,香Q細軟入口即化,低糖、減脂,含豐富維他命A、B2及鈣質,採用天然新鮮原料製成,建議先置於冰箱冷藏,食用前從冰箱取出放至室溫10~15分鐘風味更佳。


    荷蘭貴族手工蛋糕$250元,由天然丁香等綜和調理而成,香味濃郁,Q潤爽口,自荷蘭引進,以純手工逐層烘培製造,採用天然新鮮原料,每日產量有限,建議切成一小薄片品嚐,在配上咖啡或ㄧ壺茶,乃人間美味,食用前從冰箱取出放至室溫10~15分鐘風味更佳。



店名:阿默典藏蛋糕
地址:萬華總店\台北市艋舺大道184號1樓
            復興分店\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140號1樓
電話:(02)2306-3752
OPEN:星期一至星期六 9:00~21:00
               星期日、國定假日 9:00~19: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