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賴美女邀我去新光三越著名麵包店排隊買限定品,所以驅車前往信義三越「A4館」,今天下著雨,我又鬧肚子....真是不知自己為何這拼命ㄋ?但是賴美女用誇張表情來告訴我那麵包是有多好吃時,我終究是忍不住美食的誘惑,強忍著ㄧ股想瀉肚子的欲望,就跟著到了DONQ,我以為到時應該會人山人海ㄌ,但是意外的沒有ㄋ~應該是下雨吧!!我們兩這樣想著,但是賴美女提醒我,等時間快到時,大家會突然都出現ㄋ,所以要眼觀四方耳聽八方,觀察排隊的人群變化。

    這麵包聽說每天只出爐ㄧ次,每次只有2條的產量,這巨無霸法國麵包有115公分ㄋ,所以可以切成11份,這樣每天就只能賣給22位客人,賴美女說:排NO.1、11、12、22的人最好了,因為剛好是邊,所以會很大一個,不像其他的是切片ㄉ,而且兩邊的料又會特別多,所以很多人都會搶這4個位置ㄋ!!

         
結果,我和賴美女剛好就排到NO.12、13ㄋ!!LUCKY~~

    當輪到我時,我很快的開始按著快門,結果馬上被店員制止,真可惜!!!否則還真想把麵包師傅切開麵包時,冒煙的畫面給攝影下來ㄋ,不知是不是麵包師傅太生氣ㄌ,結果切第一快的時候,把本來屬於我的麵包震到地上ㄌ,還真是不知他是故意還是無心ㄉㄋ?!!!!!!    

    當麵包還冒著煙,我就迫不及待的想試試他的滋味,這麵包雖然被瓜分11塊,但還是大的嚇人,那價格更是不可思議,這麼大一個ㄉ麵包,居然只要$30而已,而且裡面好多好多的小紅豆和大紅豆喔,那外皮酥脆到可以媲美蘇打餅乾,麵包可是Qㄉ像麻糬ㄧ樣ㄋ,口感決對跟平常吃到ㄉ法國麵包是不一樣的!!!!



    買到巨無霸後,賴美女又拉著我跑去「A8館」趕第二攤,原來還有ㄧ家分店ㄚ~但是店名不一樣ㄋ!!賣的口味也不一樣!!巧的事,我和賴美女居然又排到LUCKY的NO.12、13ㄋ!!!這下應該能讓我拿到ㄌ吧!!!

         

    這就是我的戰利品,超大ㄉ啦!!!!兩手都無法掌握喔,而且裡面的起司多到一個境界,ㄧ塊一塊大大的起司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