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就看到網友的網誌上,有提到メロ度超過1200就能夠變身ㄌ.....結果今天上首頁看,果真發現土撥鼠一直發訊息給我「大事な話があるんじゃ」!!!!!!!!!



「有重要的話要說喔!!!!」


「您好,感謝您培育我ㄧ直到現在。
メロ真的多虧您了,讓我在和平、幸福以及非常友善的環境下
讓我自在的享受了メロメロ生活
不知該如何感謝您呢」


「可是.......還有很多一個人的メロ。
讓其他メロ有養父母吧!!還要聽更多如何養育的話嗎?
我相信在你的手中,新的メロ一定會幸福的。
請多多幫忙。」



    之後,就出現選擇的畫面,上面的3個我都養過了,現在就是下面的2個是新的,黑的是「ピースバット」,白的是「ニョロロ」,二個有很大的不同,讓我陷入沉思中..........
ピースバット」:雖然是夜行性動物,但是白天也很有元氣喔!!他是利用超音波出現的,晚上也不會碰撞到東西,從來都不覺得困擾,還常常發出「イエーイ」。
ニョロロ」:他是一種很柔軟的素材,不喜歡憎恨,キモイヤツ。
後來我決定選擇「ニョロロ

    當我ㄧ選擇好,就出現我養的コウ君,拿著一封信,信的內容是「給嵐ちゃんー那個,這個,從以前到現在真的很感謝您。ㄟ,ㄟ—,比起しゃつじ100個,更,更,更是非常喜歡您!您是第一的,我真的這麼認為,ㄟ—,ㄟ—,接下來!
對了!最後,要告訴你一件好事情唷!您真的很厲害喔?那麼,後會有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