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姑姑幾乎天天來探望阿嬤,每次來一定會帶些小點心給阿嬤吃,我當然是第一ㄍ受惠的人囉!!!這是帶來的是犁記的點心,ㄧ直都知道犁記挺有名的,但是ㄧ直沒機會吃到,其實也是我不太愛這種傳統點心,所以我並不會主動去買來吃,這是真的是有機會吃到ㄌ!!

    其實算是好吃吧!!可是一個可是70元哩,貴到一個離譜,我還是喜歡基隆的李鵠,它的綠豆椪真的是我吃過最好吃的傳統點心了,只可惜這幾年很少去基隆,已經好幾年沒吃到了,真懷念ㄚ~





產品名稱: 咖哩綠豆椪
葷素類別: 一 般 
保存期限: 夏季5天,冬季7天。
產品標示: 有效日期標示於盒蓋。
保存方式: 請於保存期限內食用,保存方式請儘早蓋妥冷藏,鮮度可延長多日,再度食用時,恢復室溫後即可,無需加熱或烘烤。
價格:70/個

~~~~~~~~~~~~~~~~~~~~~~~~~~~~~~~~~~~~~~~~~~~~~~~~~~~~~~~~~~~~~~~

店名:台北‧犁記餅店
地址:台北市長安東路二段73號
電話:02-25062255
網址:www.tapeiieechi.com.tw
OPEN:AM9:00 - PM9: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