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VAZZA咖啡公司最早成立於西元1895年,原來僅只是一家食品雜貨店,逐漸轉向經營咖啡,經百年發展,LAVAZZA已是全球第三大咖啡烘焙商,在義大利是第一品牌,約有47%的市場佔有率,行銷全球超過80個國家,每年銷售量約86,000噸(140億杯咖啡),可說是最義大利口味的咖啡。嚴格的篩選,獨家的製造流程和烘焙技術,品質穩定;加上由專業的咖啡調劑師群,每年為自世界各地採購的咖啡豆試嚐研究,決定每一種咖啡的混合比例,精確的混合配方,產品豐富多樣。

    下午茶 (2-6 pm)推出藍帶手工蛋糕,搭配「美國佬」(90元),俗稱義大利美式,約量60㏄的Espresso,裝在大的馬克杯中再加入約兩倍的熱開水,按個人喜好加入牛奶調味,味似美式咖啡,卻更香醇;或是1/3的espresso,1/3的熱牛奶及1/3的奶泡,依需求,在奶泡表面灑上巧克力粉或肉桂粉的「卡布基諾」,若是以檸檬削為香料則是「國王卡布基諾」(120元),還有義式原味拿鐵 (120元)、日爾曼摩卡 (120元)、米蘭夜未眠 (100元)等,都是一不小心就會上癮的選擇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