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是ㄍ喜歡追逐美食的人,所以跟著他,我已也吃ㄌ不少好吃的料理,今天爬山下來,他帶著我和媽媽一起去吃一個超級美味ㄉ早餐店。

                    

    因為沒有看到門牌,剛好門口就是公車站牌,我就把公車站牌給照ㄌ下來,「明德路267巷口」,其實就是在振興醫院的後面,並沒有光鮮ㄉ裝潢,一家很樸實的早餐店。


    「小丁豆漿」原本在克強和中山北路口,第一次吃到他時覺ㄉ超級美味ㄉ,結果沒多久他就搬家ㄌ,我就在也找不到,沒想到爸爸又找到他新ㄉ地點,YA~這種美味怎可以輕易ㄉ消失ㄋ!!!!他ㄉ超級必點品就是「鹹豆漿」,一點白醋一點辣油一點搾菜,在灑上香菜及油條,那美味ㄉ滋味真ㄉ是無與倫比ㄚ~~~~~~~超級超級推薦ㄉ極品!!!我爸是喜歡吃他的燒餅油條啦~也是不錯ㄉ,燒絣酥鬆,绝對不像隨便巷口豆漿店ㄉ那種燒餅,喜愛燒餅的好友們可以去試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