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oria的生日辦在101的隨意鳥地方,雖然天母就有一家,但是從沒去吃過ㄋ,雖不是放假日,居然也呈現客滿的狀態,Gloria開了2桌,除了我和Bon,其他都是在美國讀書的朋友,感覺起來應該都是有錢人家的小孩吧!!


    我點的是貝鮮蝦南瓜寬麵,很濃郁的南瓜+鮮奶油味道,真的超好吃的,如果有機會再來這裡吃飯,我應該還是會點這道ㄋ。



    好像是Cindy點白醬海鮮義大利麵,聽說味道普普,因為我本來就不怎愛白醬,所以一點興趣也沒有。



    Gloria點的是鮮蝦麵疙瘩,果然各種麵糰作的麵疙瘩看起來不怎美味,而且又是白醬.......




    蕃茄海鮮義大利麵,最保險的一道了,因為味道就是那樣,各家不會差異太大。



    燻鮭魚沙拉的擺盤很漂亮,搭配特條的油醋醬,一點也不油膩,酸酸的口感吃起來狠爽口。

    Bon點的是紅酒牛肉,聽說肉質蠻鮮嫩的,新鮮的迷迭香隨意放在牛肉上,也是挺有風味的。



台北101信義店
電話: (02)8101-8266 (02)8101-8268
地址:台北市市府路45號4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