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下午Gloria的媽媽到姑姑家,分享他的抗癌心路歷程,所以我就想晚上請她們吃飯,果然天從人願,她們約了國外同學一起吃晚餐,我就死皮賴臉的想跟....呵~~結果就吃到ㄌ美食ㄋ,Yu的公司就在「半畝田」的附近,所以他強力推薦。

    它的小菜還真不錯,涼拌苦瓜和涼拌蓮藕,超級好吃的啦!!!非常清脆非常道地!!    




   木須湯很清淡,雖然看起來顏色有點深,綠豆粥真是好吃的不得了,綠豆味很濃厚,比我在其他地方吃的都還要好吃。



    豬肉捲餅的口味也不錯,裡面的甜麵醬真的是挺優的!!!花素蒸餃裡面的餡居然是四季豆ㄟ.......意外的甜ㄋ,咬起來脆脆ㄉ,口感很好喔~

     這炸醬麵聽說是超好吃的必點麵食,所以大家就點ㄌ一碗,當成是這次飯局的ENDING,麵一下來,大家七手八腳的夾麵吃....超有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