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コウ君一起去看未來的住所,但是他也沒來過幾次,所以一整個大迷路,最後還可能是看到錯的房子,反正他就是很扯啦,所以為了安撫我的情緒,他就帶我去吃很有名的世界豆漿大王
    這豆漿店的開價可真是不便宜ㄚ,果真是有名氣的店,大多比人家都貴上5元左右,我倒是要來看看有多好吃。

    這熱豆漿算是合格了,因為在台中讀書時,常常喝到用粉泡的豆漿,我的嘴已被訓練的很厲害,可以知道是真黃豆還是豆漿粉了,這濃郁的口感覺對是真黃豆,錯不了的,而且這濃郁...它的黃豆比例應該挺高的。

    聽說有名的是這蘿蔔絲蛋餅,ㄟ~~我覺得見仁見智ㄟ,我個人是不怎愛啦,而且牛肉餡餅也普普,還是天母的宋江餡餅粥好吃,這裡大概只有豆漿能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