コウ君指名要看日本電影星星少年(星になった少年,Shining Boy & Little Randy),結果因為已經下線ㄌ,我們只好到百事達碰碰運氣,結果百事達還真ㄉ有咧,在片中ㄉ男主角是日本最年輕ㄉ影帝,我曾看過他主演ㄉ「無人知曉ㄉ夏日清晨(誰も知らない,Nobody Knows)」,他ㄉ內心戲份都很重,而且最不簡單ㄉ是,他ㄉ小小年紀已經可以把這些腳色詮釋ㄉ很不錯ㄌ,這次又看他主演ㄉ星星少年,更是在他ㄉ身上看到光芒,我認為....他應該是未來一個日籍ㄉ國際巨星。



類  型: 劇情
片  長: 153分鐘
分  級: 普遍級
導  演: 河毛俊作
演  員: 柳樂優彌、常盤貴子、蒼井優
發行公司: 龍祥

劇情簡介
    小川哲夢是個溫柔的少年,因為與繼父不合、在學校又被欺負,而變得有點自閉。一天,雙親經營的動物表演經紀公司買了一匹小象「藍弟」,哲夢因為與這匹小象的接觸而開啟了心房。由於環境與天賦才能,又擁有可以理解大象的語言的天賦,於是哲夢立志成為日本第一位馴象師,並前往泰國大象訓練中心留學。在言語不通的異國,剛開始不但被當地的小朋友瞧不起,也被大象看扁,但是因為相信自己的力量,付出比別人多一倍的努力,終於超越種族,建立了友誼,並與大象心意相通,由少年成長為青年。

    哲夢回日本後,開始正式調教「藍弟」,卻有了困擾:天真爛漫的「藍弟」,不明白調教的意思,不管怎麼教都失敗。敏感的「藍弟」,也因為感受到了哲夢的嚴格,而開始恐慌,在訓練場上跌倒。「你對藍弟做了什麼?」母親馬上出面制止。「媽你別插手!萬一哪天藍弟傷到人,會有什麼下場你應該很清楚吧?藍弟現在連與人對望都不敢,這也不是我們的當初想要的吧?」在哲夢滿心期待下,「藍弟」終於站了起來,並且回應了哲夢的指令,高高的舉起了長鼻。哲夢餵了「藍弟」最喜歡的砂糖,高興地抱著「藍弟」的頭轉圈圈。

    哲夢哭了,對「藍弟」的嚴苛調教,其實內心最痛苦的還是哲夢自己。 「我要為日本的大象帶來幸福!」「要蓋一座大象森林樂園。」哲夢發出這樣的宣告,開始以日本第一位馴象師的身份活躍了起來。當時的哲夢,因為巡迴活動而認識了一位善體人意的女孩繪美,這位心地溫柔、又很堅強的女生,深深的吸引著哲夢,兩人展開一段純純的愛。 那是當馴象師的工作、還有戀愛,都全力奔馳的20歲秋天……。

電影官網:http://www.randy-movie.com/index.html
原著小說官網:
http://www.mekong.ne.jp/books/travel/040801.htm

【星星少年】電影專題:
http://tw.movie.yahoo.com/nstory.html?id=1093

常盤貴子 為演【星星少年】變身百獸女王:
http://tw.movie.yahoo.com/nstory.html?id=1160

【星星少年】蒼井優、柳樂優彌騎著大象談純純的愛:
http://tw.movie.yahoo.com/nstory.html?id=11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