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情人節,本來是要和コウ君來一ㄍ鐵道之旅ㄉ,但是,我們還是決定在家裡跟他父母一起吃晚飯,為了不要讓他媽媽在廚房忙,我們決定叫PIZZA,必勝客推出ㄌ一個新ㄉ套餐「富貴團圓餐」,這ㄍ組合真ㄉ很適合一家人吃,大+小+肋排+半雞,好像才$988樣子。

    我們這次點ㄉ大Pizza是「五鮮上醬海鮮比薩」:特選干貝、鳳尾蝦、魴魚等五種極品海鮮,佐上濃郁爽口的奧勒岡葉香檸醬,給您超豐盛的口感饗宴。果真是料多味美ㄚ!!!醬汁雖然沒有香檸ㄉ味道,但是吃起來濃郁但不會油膩。

    我們這次點ㄉ小Pizza是「和風章魚燒比薩」:章魚、甜不辣、洋蔥、青椒、照燒醬、柴魚、蘑菇、海苔、芝麻,再淋上美乃滋,齒頰濃郁,回味無窮。每次必吃ㄉ口味啦!!!超愛柴魚ㄉ香味。

    附餐是「绝代雙拼」,香甜多汁的美式炭烤肋排搭配香 誘人的皇家蒜烤嫩雞,頂級雙饗宴,美味雙享受。肋排蠻嫩ㄉ,口感不算太差,很大一塊,說實在ㄉ不比美式餐廳差。嫩雞ㄉ味道也是不錯,蒜味十足,肉質鮮嫩,份量十足ㄋ~~~

    加點這ㄍ甜湯是最後悔ㄉ,因為甜到我加ㄌ半杯ㄉ開水,料不怎多....果真只有20元ㄉ價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