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ㄌ~~~理應回娘家ㄉ,但是老媽ㄉ兄弟們大多要為回娘家ㄉ女兒們張羅,老媽就很少在初二回去ㄌ,所以這天通常是姑姑們會到我家吃飯或是老爸找他ㄉ酒ㄎㄚ來聚餐。

    今天姑姑也沒要來我家,所以老爸就找酒ㄎㄚ來吃飯,我也順便要コウ君來我家跟我爸媽拜ㄍ年。中午,走在路上,被強烈ㄉ陽光照ㄉ睜不開眼睛,感覺就像夏天一樣的炎熱,或許也是因為我剛從嚴寒ㄉ歐洲回來,所以把冬陽ㄉ溫暖,感受成夏天ㄉ艷陽。

    馬路上難得ㄉ淨空,每次一到過年,台北就有一種特別ㄉ寧靜,這才是我喜歡ㄉ台北城,很像兒堤時代ㄉ記憶,乾淨、清晰,或許是少ㄌ車水馬龍ㄉ烏煙瘴氣,天空也出現ㄌ湛藍



因為陽光大ㄉ嚇人,人行道上ㄉ影子就特別ㄉ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