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3枚美少女揪我外食,否則....我可能在木柵工作10年後還是不知道周圍有哪些餐館哩!!!這次非常湊巧得來到了台南二空新村涼麵覓食,因為冬天實在不適合吃涼麵啊!!!所以每次經過都走不進去,因為對面的韓半島沒開,所以我們鼓起勇氣走進去,但是......本次還是沒人點涼麵,實在是木柵太濕冷了,大家都點熱騰騰的餐點呢!!

    先介紹還不錯吃的小菜,讓我驚豔的是滷豬肝$40元,第一他切很薄,第二是滷得真是好啊!!!粉肝吃膩的人一定要來試試這家的滷豬肝,就算不敢吃豬肝的人應該也能吃,還有豆皮也很讚,就是滷得好。



IMAG9802.jpg
    我點的是羅宋湯餃(高麗菜)$90元,實在是好特別的組合啊!!!從來都沒這樣搭配過著吃,這裡居然有這道餐點,一定得點來試試的ㄚ,只是我覺得90元有點貴,到底是怎樣的羅宋湯餃,可以賣到這價格,等餐點一上桌,我就明白了,這根本就是滿滿的料啊!!!看得見洋蔥、紅蘿蔔和馬鈴薯,我記憶中的羅宋湯是有牛肉的,但是這碗裡是沒吃到牛肉,他的羅宋湯比較台式,就是用番茄醬調味而已,記憶中應該還會有西洋芹和月桂葉的味道,這裡的羅宋湯比較單純一些。



IMAG9804.jpg

    湯餃有高麗菜和韭菜可選擇,我選的是高麗菜口味,這水餃的滋味偏甜些,高麗菜和絞肉混合再加些薑末和胡椒粉調味,皮還蠻Q的,是大眾口味的水餃,乾的應該也會好吃。

IMAG9810.jpg
    少女一吃的牛肉湯餃$80元,聽說牛肉湯頭也挺棒的,比較特別的是,在湯裡面有加酸菜,而不是讓客人自己加的。


IMAG9805.jpg

    少女二點的羅宋湯麵$80元,聽說拉麵非常好吃,所以我們已經期待下次再來光顧了。

IMAG9809.jpg  
   少女三點的紅燒牛肉麵$110元,這應該是我下次最想點的一道吧,少女對於這碗牛肉麵讚譽有加,再加上他用的麵條是我喜歡的那種TYPE,在旁邊看,我的羅宋湯餃都失色了,值得一提的還有在醬料區放的辣蘿蔔乾,我忘記拍了,愛吃辣的真的可以試試,我光是吃一小塊蘿蔔乾就辣到眼淚流出來,但是炒得很香,非常值得一試。


IMAG9808.jpg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木新路三段359號1樓
電話:02 29385955
OPEN: 11:00–14:00, 17:0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