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位在中山北路六段上的老媽子牛肉麵已經營業好久好久囉~早些年是在士東國小旁的麵攤,後來才有店面的,我們家通常都是外帶牛肉湯,因為CP值實在是太高了,很少在店面吃,記憶中.....我好像是從一碗70元的牛肉麵開始吃到現在已經100元囉,就算是漲價了,它的CP值還是比其他家牛肉麵來的高多,簡單的MENU用木板直接釘在牆上,一目了然。


IMAG0086.jpg

    到這吃麵的幾乎是常客,所以大家都很知道「麵自己端、小菜自己拿」的規矩,幾年前還看過北杯在店裡,現在已經沒有看到他的蹤影了,現在只剩老媽子一個人獨撐店面。


IMAG0085.jpg

    每次來這吃麵,總是會叫點小菜,我最愛他的花干和海帶,加上豬頭皮,這樣一大盤也才60元。



IMAG0080.jpg
    因為實在是太自助了,我連蔥花都是直接從切小菜的砧板旁,一袋塑膠袋裡抓一把蔥花到碗裡,這就是大名鼎鼎的老媽子牛肉麵$100元,特地獻上一張俯視圖,瞧瞧~這牛肉是不是多到驚人啊!!!!

 



IMAG0084.jpg

    牛肉麵有粗、細兩種麵可以選擇,我記得多年前有吃到拉麵啊??但是.....實在太少在店裡吃了,我也不太有印象我的記憶是否正確,牛肉湯裡很特別的用了高麗菜當配菜,大部份的牛肉麵都是用青江菜或是鵝仔白當配菜,加了高麗菜進去,或許湯頭會變比較甜吧,老媽子的湯頭算是比較清淡的,而且不油膩,吃了比較沒有負擔。

IMAG0083.jpg

    這就是寬麵條,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拉麵,細麵的話絕對不行!!!我無法忍受牛肉麵配細麵來吃,但是.....來這裡的客人還蠻多數都是點細麵的,有機會再試試他的細麵有何威力!!!

IMAG0087.jpg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六段316號
OPEN:11:00-1400/16:00-20:30(周六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