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木定治應該是我吃過最好吃的馬卡龍了,他有一個限定品,只有夏天才能夠吃的到,就是馬卡龍冰淇淋MACARON GLACES,  價格也貴了許多,唉.........真的是很不親民的一個價錢啊!!!! 





IMAG8053.jpg

  因為冰淇淋馬卡龍只到9月就不再販售,而且莫小莉從好幾年前就一直在跟我推這個季節限定的甜點,所以我們剛好來這就買了兩個口味,一個是百香果,一個是荔枝。



IMAG8054.jpg


  我選的是百香果口味$120元,比ORIGINAL大一些,馬卡龍上還有杏仁碎粒,黃色的馬卡龍,很有百香果的感覺,聽說這個冰淇淋用的是台灣百香果做成的,我這個有點融了,真該換一個的。


IMAG8055.jpg


  冰淇淋口感很像義大利冰淇淋,沒有奶味,是很LIGHT的口感,百香果就是酸酸甜甜的,因為我的這顆本來就有點融了,只好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喀掉,因為整個崩解啊!!還被大家唸,這麼美味的東西,怎一口就吃掉了,要好好品嘗啊!!!我也知道,我也想要好好品嘗,但是我怕它直接在我手上化掉,只好選擇在我嘴巴化掉比較保險,真得好好粗啊~~完全可以理解莫小莉說的,辛苦工作一天,花個小錢買個甜點,會有飛上天的感覺,覺得今天的辛苦是值得了,嗯~真的是這樣沒錯耶!!!實在是太幸福的滋味了 ❤


IMAG805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