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島燒是我這次指定必吃的食物之一,朋友非常重視這件事情,還找了很多在地人陪我一起吃...ㄆㄆ~真是太感激這些陪我一起吃廣島燒的新朋友了!!!!!只是這天行程真是超滿的,匆忙從倉敷趕回西条,吃大家都推薦的Q (キュウ)お好み焼き,吃過幾次大阪燒,一直很想嘗嘗比較澎派的廣島燒,這次終於在當地如願以償了。



IMAG7422.jpg


    在馬路邊,非常美式風格的外表,如果不是在地人帶去,經過這家餐廳,我應該會以為是啤酒屋之類的餐廳吧。



IMAG7424.jpg


    雖然是很粗曠的美式風格,但是仔細觀察,還是有很多精心布置的小地方。


IMAG7426.jpg


    老闆搜集這麼多鐵招牌應該也花不少時間吧!!!到處都可以看到這些招牌或是車牌,想必....這裡的廣島燒應該也是走粗曠路線的。



IMAG7427.jpg
    一走進餐廳裡,也是有一種到了美國小酒館的錯覺,非常!!!


IMAG7431.jpg



    感覺這裡應該要點炸雞或是薯條的,最好來一手啤酒。


IMAG7433.jpg
 

    我覺得這廣島燒應該算是便宜的,如果以我日圓直接去掉一個0當台幣來花,怎麼看這都是平民美食。


IMAG7434.jpg  
    炎熱的天氣最需要的就是一杯加冰塊的白開水了,想到之前去北海道,冷得要命居然還是給冰塊水,都想打店員了,但是......乾燥氣候的地方,冰塊水真的非常需要。



IMAG7432.jpg

    吃廣島燒不可缺少的兩枚好夥伴,美乃滋和專用醬汁,想到這兩種味道加在一起,都要流口水了~


IMAG7443.jpg


    吃廣島燒居然還要配紅薑!!!這實在讓我想不到,在大阪吃大阪燒時好像沒有放紅薑在桌上(?)但是日本的紅薑是鹹的,我覺得一點都不搭啊!!!!


IMAG7445.jpg
 

    朋友的廣島燒上桌了,這個好像是比較基本的廣島燒,野菜肉玉¥600,雖然只有豚肉・野菜・卵,但是也好大一盤了,我覺得一個女生大概吃這塊就會很飽了。



IMAG7440.jpg



    這個是そば肉玉¥700,茹で上げ生麺・豚肉・野菜・卵,這個我大概只能吃掉2/3,因為份量真的是頗大的!!!!



IMAG7442.jpg

    將!將!!將!!!將!!!!好吧~我的巨無霸上場了,可以理解吧!!!!第一次吃廣島燒,當然要吃豪華版的啊,所以我就點了スペシャルS¥1050,裡面除了豬肉、雞蛋、麵條,還有生花枝、蝦子以及章魚,我還加了干貝和青蔥,夠豪華吧!!!!但是一上桌,我心想"不妙",2點多才吃午餐的,就算再怎走路消耗體力,這麼大一盤說甚麼也沒辦法一個人嗑掉,但是其他人都剛認識,不好意思直說分給大家吃.......但是不管三七二十一,先吞了再說。


IMAG7446.jpg

    真的非常厚實的一份廣島燒,果真廣島燒要比大阪燒好吃多了!!!而且我喜歡麵條壓在最底下,被鐵板炙燒成脆脆的麵條,中間的高麗菜絲因為吸了很多海鮮的湯汁,變得非常鮮美,裡面的配料都是小小的,但是非常豐富,我一直吃到干貝和蝦子,甚至還吃到了牡蠣.......但是我沒點這個啊!!!莫霏廚師幫我加料了,總而言之,這豪華版的廣島燒實在是非常好吃,但是.......太多醬汁和美乃滋,我大概吃兩口就飽了...........好不容易這分一點那分一點,還有一大半,幸好有可愛底迪願意接收這一半,否則日本是不接受打包的,這樣就太浪費了。


IMAG7450.jpg


    因為燈光不佳,加上我用手機拍的,整個畫質超差,這個是要秀出干貝的模樣,雖然全部加在裡面一起煎的,但也不馬虎喔,非常完整又不算小顆的干貝,味道很濃厚呢~


IMAG7452.jpg
 



    在此感謝所有在廣島陪我一起玩耍的新朋友和舊朋友,這次到日本認識大家,真的覺得很美好,未來希望有機會能在台灣或是日本再與大家一起聚聚~❤



IMAG7439_meitu_1.jpg

東広島市西条下見6-11-35
TEL&FAX 082-424-3456
営業時間 11:00~21:00
定休日 火曜日

これらの口コミは、ユーザーの方々の主観的なご意見・ご感想であり、お店の価値を客観的に評価するものではありません。あくまでも一つの参考としてご活用ください。 また、これら口コミは、ユーザーの方々が訪問した当時のものです。内容、金額、メニュー等が現在と異なる場合がありますので、訪問の際は必ず事前に電話等でご確認くださ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